前略,致天國的節操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3:47:16 作者:SaynomorE Language

好孩子千萬別看高鬆信司的作品,監督君被空知猩猩帶壞了,越發沒有節操沒有下限了,(到底是製作者,受影響比《銀他媽》的觀眾還大、)然後這種猥瑣居然也傳染給了眾多聲優、(你們真的玩得很歡吧~)神谷娘娘已經成為了沒有弱點的男人、哉叔貓控肌肉男、潤娘已經不是當年純情賣萌的熊貓了(大霧)、組長變身抖M、鈴村姐夫蠢得可以,要被鈴村太太叫回家跪鍵盤了哦、齋賀姐姐是妄想狂加吐槽役、梶裕貴也是吐槽役麼、(←聲優這群怪物已經完全不顧形象了)
所以,在這麼猥瑣的OP\ED(你們能唱出來我已經囧得五體投地了、真是勇氣可嘉的人、),各種內涵,華麗的(玩脫的)聲優陣容 面前,劇情什麼都是浮雲!(這玩意兒已經沒有劇情可言了吧!)
在這半年番播了 一半,青黃不接的時候,男主你竟然被高鬆信司玩死了?!!!!!!!(←鬼才信!掀桌!)
記得如果要換OP\ED的話要換兩個更有內涵的、(節操什麼大家在世界末日以前就丟光了,至今沒撿的起來、)

動畫信息

伊克西翁傳說DT
中文名:伊克西翁傳說DT
原 名: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又 名:Ixion Saga DT
首 播:2012-10-07(日本)
IMDb:tt2305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