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朵莉和威廉簡單的愛情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47:36 作者:袁 Language

世界觀非常之大(異世界 魔法 天空之城 獸人 妖精 怪獸)但故事非常之小,只是簡單平淡的愛情(無依無靠的頹廢青年和情竇初開的懵懂少女)沒有驚天地泣鬼神般的拯救世界也沒有男女主開無雙通關異世界.

第一話:男女主邂逅,並且是俗套的英雄救美似的邂逅. 第二話:溫馨的日常以及揭開了女主的身世,暗示女主可能時日無多(男女主遇到困難). 第三話:男主殫精竭慮的想辦法提升女主的戰鬥技巧(主人公嘗試解決困難).

第四話-第六話:女主出征後傳來了戰敗的消息,男主情緒崩潰.所幸女主平安歸來,失而復得的心情刺激到著男主,男主意識到自己可能是真的喜歡女主,並且彼此互訴衷腸(但這裡暗示了女主透支魔力並不是完完全全沒事)。

第七話-第九話:溫馨祥和日常的背後是女主魔力透支導致靈魂不穩定,一點點的忘記過去.女主從惶恐不安慢慢地開始接受並且享受當下,但男主始終無法平靜下來絞盡腦汁也要拯救女主(這裡一段劇情可以說全作最精彩的地方,女主和男主哪怕是戀愛了,也擁有自己完整的人格.知道自己可能要不久人世開始織圍巾,我一開始以為是給男主織圍巾,事實證明我真的境界低了,天氣逐漸轉涼女主是給孤兒院的小孩織保暖圍巾).

第十話-第十二話:男主找到了穩定靈魂的辦法,便出發去目的地,以為女主不能使用魔力=整天圍繞男主身邊的花瓶? 大錯特錯女主!到達目的地後女主一直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幫船員打掃衛生洗衣做飯並且安撫了得知真相情緒崩潰的男主(隨後便燃盡最後的靈魂與記憶救下了男主和她的摯友,這裡結局配合神插曲Scarborough fair,聽者無不淚沾襟)。

整部劇看下來男主女主都是堅韌不拔的性格以及悲慘絕倫的命運,(哪怕戀愛後還有自我人格的女主在日劇裡非常非常難得)其實劇情非常俗套,看到前幾集甚至能猜到結局,但能把人套進去的故事才可以徹徹底底打動人心. (如果男主沒被女主拯救估計還活在下水道里渾渾噩噩,女主如果沒遇到男主估計沒體驗過愛情就消失殆盡了,這是一個互相拯救而又簡單平淡的愛情故事罷了).

結論:優秀的劇情+貧困的經費+神仙的配樂=一部感人肺腑的愛情劇。 短短十二集把男女主塑造的活靈活現真的是太厲害了,學到了學到了。

珂朵莉和威廉簡單的愛情故事 - 第1張
珂朵莉和威廉簡單的愛情故事 - 第2張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