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讚的設定,非常屎的劇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50:52 作者:“∞” Language

這部動畫稱得上無限流鼻祖了吧,人類被迫進行生死攸關的任務,為了存活下去,不斷成長不斷犧牲的故事。

結果拖沓成這樣,15集的劇情硬水出26集,磨嘰到爆炸,只有加藤一個死腦筋就算了,一群人都這樣,直接把人類的求生本能扔掉了,無限子彈還沒後座力的槍,能憋半天也是醉了,還天天不補刀,總有一種不如抗日神劇直接全突突了的心理。

人物心理非常不真實,一群人被未知力量傳送來傳送去,剛才差點被殺,竟然能一而在再而三的出現覺得可以走路回家無事發生的弱智。玄野一開始吃醋的時候簡直莫名其妙,只能以他只會用下半身思考來解釋了。這群人經歷過危險回去也不訓練自己,也不互相聯繫,連武器也不會準備,一到戰鬥的時候就開始輪流發呆。講話沒有口才,作戰沒有戰術,還天天無視危險局面。

結局強行想昇華,故作高深,其實邏輯混亂不知所云。強行說那個殺人犯和男主很像,完全沒有相似度好嗎。

動畫信息

殺戮都市
中文名:殺戮都市
原 名:GANTZ
又 名:ガンツ
首 播:2004-04-12(日本)
IMDb:tt04346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