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6:33:51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佩可莉姆,你這一話真的是:打火機啊。你打著打著怎麼就打完了?你的打火機呢?好吧,對於上一話的《公主連結》我看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並且想要毀滅木葉村。而這次我居然看到了艾倫拯救世界的故事。

一、霸瞳開大

本來她就是一個bug,所以霸瞳這次真的是打算把蘭德索爾的人民直接圈進去,然後想要毀滅木葉的,畢竟想要毀滅一個地方的話,那麼自然是需要“鳥籠”的,所以這次直接用“結界”把裡面的人民全部都聚集了起來。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2張

而在上一話霸瞳使用了力量之後發現自己似乎出了一點問題 (因為是bug),她自己的能力已經不能使用了,只能使用別人的能力,所以這次打算快進劇情,打算被男主他們請去喝茶,啊呸,是消滅反抗勢力將她們納入後宮~。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3張

暗中讓凱露攻擊宮子等人,所以將這個“誘餌”直接丟在了蘭德索爾城市中,才有了《公主連結》的第十話,而這一話就是一場毀滅木葉反抗勢力的終結之戰。所以看著還是十分開心的。因為大場面、感情的描寫還是十分給力的。

二、但是為什麼看不懂呢

這次的金崎貴臣作為《公主連結》動畫編劇真的是被噴到無語了(雖然他可能看不懂中文),不僅僅是遊戲黨、而且連純動畫黨也看不懂這個劇情了,所以看著十分心塞又無奈。比如在第十話,也就是最新的一話中,純粹就是佩可莉姆居然成為了一個打火機~這還真的是十分可愛呢。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4張

雖然可愛是可愛,但是你至少在看的時候還是給力一點或者能讓人看懂才對,因為動畫本身就是《公主連結》遊戲中的劇情,所以對於這樣的一部本來是十分具有優勢的,而在看動畫的時候直接pass了,所以看著十分心塞又無奈呢。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5張

所以在網友們的評論中,其實對於《公主連結》的動畫已經越來越迷茫了,甚至在“叔叔”這裡居然達到了6.9的“高分”,這還真的是令人十分“期待”呢,當然也有可能是打火機沒有汽油了吧?畢竟打不燃的話,那麼就沒有高評分了233。

三、演出效果並不是特別好

除去上面的劇情之外,這次的《公主連結》第二季的動畫其實演出效果並不是特別好,因為很多的時候給人一處除去看不懂之外就是有點強制煽情了,所以看著十分無趣,比如前面幾話中,大部分人都來給佩可莉姆收米處,也讓人看不懂呢,所以真的是演出效果並不好。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6張

而除去這些之外,在第十話當中,凱露“換頭”模式、當作提線木偶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裡真的又是在強制性的煽情,你要這麼想,凱露本身就是霸瞳安排的間諜之一,那麼自然會有相應的覺悟的,而最後因為和他們生活在了一起,就開始有所改變,這本應該是對的。

《公主連結》變成了《火影忍者》佐助和鳴人大戰,這番看不懂了 - 第7張

但是在《公主連結》第十話中,為什麼突然之間又掉淚又求救了呢?你直接黑化到底不好嗎?被打暈什麼的,其實更加的有看點。實在不行一直被霸瞳強制當作提線魔偶暗中操控其實也可以的,但是非要來一發掉眼淚,真的是令人唏噓的、看著想笑的動畫呢。

四、你想給他來一個“打火機”嗎

《公主連結》第十話其實就單獨的一話來看,分鏡以及處理上確實是十分老道,也可以看得出來動畫效果還是不錯的,畢竟有金主爸爸Cygames做後盾,所以看著十分開心的。但是就編劇的金崎貴臣的水平來看,可能佩可莉姆變成打火機給他來幾下霸王拳可能會比較好?畢竟這動畫黨、遊戲黨也都看不懂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中文名: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原 名: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又 名:公主連結 與你重逢 第二季 /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 Season 2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5271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