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6:44:40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自播出以來一直備受期待著,其最大的原因就在於製作公司Cygames金主爸爸,所以在看到這部動畫更新之後,真的是滿心的喜歡。

除去凱露表情包之外,其實吸引我的就是可愛多女孩子了,畢竟整部《公主連結與你重逢》就是一部女孩子貼貼的動畫作品,再加上本身就是以冒險(輕)加日常的動畫作品,所以顯得十分的輕鬆。雖然《公主連結與你重逢》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冒險,但是由於主要是基調本身就是日常和休閒,所以在劇情方面會增加什麼感動的東西。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2張

比如在《公主連結與你重逢》更新到了第五話後,雖然我看著有點迷糊(沒怎麼玩過遊戲),但是看著其他人留下的彈幕我也覺得這部動畫還是有看點的,所以說這部動畫其實從本質上來說當作日常番即可。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二季其實有很多的分支的,因為動畫和遊戲不一樣,所以這次的第五話來到的分支是if線(打boss又輸了),所以如果沒有玩過遊戲的話,那麼也會和我一樣也有點混亂的,所以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建議和彈幕一起“食用”會比較好,因為本身就偏向於日常,所以一邊看彈幕(看完第一次至少,再補習一次彈幕)的話也還是可以的,因為可以直接看得懂,再加上一些彈幕的補習,那麼就比較容易看懂。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3張

而在第五話中,佩可莉姆是直接被boss霸瞳給進行了時空的召喚,所以在第四話的最後面的時候直接“跳”到了霸瞳這裡的。而這次霸瞳是打算用炮嘴讓佩可莉姆給投降的,畢竟能炮嘴不就可以不用打起來了麼?

而且還可以收一個後宮,這是多麼好的事情,本來佩可莉姆都被炮嘴給幹掉了、暗影都把佩可莉姆給吞噬了,不過打到一半的時候居然直接又放了個“技能”又給“復活”了,所以我覺得霸瞳的炮嘴技能不是很厲害阿,不然的話,不然的話就可以直接把佩可莉姆收入後宮了,而且還不會反抗~所以當一個《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不好嗎?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4張

而這個時候的佩可莉姆居然直接被“反召喚”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並且來了一招從天而降的劍法,這還真的是十分的有看點呢,所以整《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其實就是一個boss炮嘴失敗女主的故事~畢竟佩可莉姆已經被男主收入後宮了,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沒有被boss給收入後宮吧。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5張

而在《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的第五話來看,整體的節奏還是十分的耐看的,除去比較好的故事情節(遊戲做背書)之外,在分鏡以及角色的感情(羈絆)之外,都覺得還是十分的好看的,畢竟是Cygames金主爸爸呀,所以整體的看點確實是1月新番動畫當中優秀的動畫作品。

所以在看到這裡的時候我也突發奇想,如果以後咱們有機會做動畫的話,真的是希望能遇到金主爸爸或者自己能賺到些經費的呢,不然的話怎麼做這麼優秀的動畫作品呢。

《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進入IF線,沒玩過遊戲的你,看懂了嗎 - 第6張

那麼你在看了《公主連結與你重逢》第五話之後,你覺得這部動畫作品如何呢?IF線喜歡嗎?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中文名: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原 名: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又 名:公主連結 與你重逢 第二季 /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 Season 2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5271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