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6:46:51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迷茫、困惑、搖擺不定,這是凱露在這2季動畫中,一直都有的感情,對於她而言,美食殿堂算是“工具人”,畢竟自己是霸瞳皇帝的“姐妹”,所以對於這個有血緣關係的boss,凱露是必須要服從的。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2張

在《公主連結》第二季的第二話中,其實凱露其實一直都在“暗中觀察”(換頭)的,所以說在自己筋疲力盡的情況下居然還有人找自己回家,對於這點確實是值得欣慰和莫名的觸動的。

偶像的衣服

《公主連結》第二季的第二話,怎麼說呢,前面的幾個小故事我覺得這個節奏是真的坑爹,你這又是何必呢?何必做泡麵番一樣的小故事?而且還有幾個,所以給人一種完全沒有節奏的感覺。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3張

而偶像的衣服這個任務也是隨便的給一些“PPT”去解決問題,讓我們看到萌的一面,不過《公主連結》本身就是女孩子多一些的,所以看起來本來就是十分萌和表情包收集器的。而這次做的任務就是為了給偶像們做衣服而做的發光的絲綢,所以看起來還真的是漂亮啊,就算沒有做成衣服,但是也依然閃閃發光真的是很漂亮啊。

男主女裝

雖然《公主連結》是一部女孩子的番,但是也是一部後宮番,所以作為一個能攻略所有人的男主,居然做了一套衣服,然後還穿起了女裝,真的是令人羨慕(啊呸??)又十分的可愛呢,而且穿上新衣服的他們也覺得十分的漂亮呢,畢竟平常都是穿固定的衣服,而突然之間穿上新的衣服,確實是十分有看點的啊。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4張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5張

而這個“章節”裡面,男主穿的女裝還真的是十分的可愛呢,所以就算是可可蘿、凱露她們都穿上了新的衣服也依然不能擋住男主女裝的光,這還真的是十分的美麗而且還具有莫名其妙的魅力呢,你覺得呢?

凱露的新衣服

凱露因為霸瞳皇帝的“召見”而去見了她,不過可惜的是這其實就是一種平常的暗中觀察,所以對於彙報男主他們的行蹤這件事,其實她心裡也是十分的矛盾的,因為在她看來美食殿堂這個地方就是家的地方,所以越是留在這裡,越是會十分的矛盾,因為她捨棄不了霸瞳皇帝給予的力量。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6張

這份力量讓她有了活下去的實力,當然也有了暗中觀察的動力的(畢竟能看到男主的女裝啊~)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凱露因為霸瞳皇帝的要求,而不得不、難以面對自己的內心。其實這也能理解啦,畢竟一個是家的地方,一個是需要不斷地“工作”的地方,所以會造成心靈和身體的“不同步”,所以凱露其實十分的無奈又沒有辦法的,這就是現實啊。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7張

而在這次的偶像事件之中,我們看到了凱露竭盡全力的在後背攻擊敵人,完成了霸瞳皇帝給予的任務,所以累到癱倒在地,並且睡著了。不過她估計也沒有想到,他們會一起跑出來找她回家的吧,當然也是因為這樣讓凱露的心靈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堅定的信念以及內心陰霾的散去。

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多的動作,甚至遠景都“沒”怎麼動過,其實就是一首BGM罷了(當然,該有的經費我覺得還是用的十分的多的),因為重點的分為了演唱會和凱露2個重要的部分的。

《公主連結》第二季,凱露心性終於發生變化,心中的迷茫已消散 - 第8張

尤其是在舞臺近景、遠景處就能看得出來演唱會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所以說這樣的演唱會如果能有一場完整的演唱會的話,那麼一定十分的好看呀,畢竟到底是Cygames製作的遊戲啊,這經費、這場景確實是花了很多的心思的。

最後

雖然前面的那些“泡麵番”讓我覺得十分的坑爹,但是後面凱露的心思以及無奈都讓人覺得十分的喜歡呢,這劇本的創作(除去“泡麵番”)確實是十分的厲害的,大拇指。

那麼你對於這次的《公主連接!Re:Dive第二季 與你重逢》的第二話看了之後覺得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中文名:公主連結!Re:Dive 第二季
原 名: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又 名:公主連結 與你重逢 第二季 /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 Season 2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52713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