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戀上哥哥之妻,一氣之下,痛下殺手,銀魂【陰陽師篇】(1)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6:57 作者:Jingee Language

銀魂【陰陽師篇】含劇透,慎入(1) 其實,不得不佩服空知作者“奇葩”的腦洞與諾大的格局。一個小小的,靠著“占卜”的,天氣預報姐姐,居然是大名鼎鼎陰陽師結野清明的妹妹(說實話在她暴露陰陽師身份,以及一躍而起封印擊退龐然“巨物”時的帥氣與矯捷時,頓時被反差萌圈粉了呢[稀飯]),而且在她住持的毫不起眼的天氣預報中,居然暗藏者結野家族與巳釐野家族的明爭暗鬥…… “寬容”“理解”這是我腦海中所浮現的關鍵字。幾千年前,法術高強的哥哥與弟弟,因同時愛上一位公主,而產生愛恨情仇,導致“家破人亡”“骨肉相殘”。現實生活中,我們何嘗沒有遇到過愛上兄弟之妻,戀上閨蜜之男友?說不盡的痛苦,道不完的無奈,只能默默選擇吞下心中的苦水。朋友與戀人,友情與愛情,只能從中選擇一樣,於是矛盾由此產生。正如劇中的弟弟一樣,忍受不住心中的嫉妒與怒火,感覺到被欺騙,被拋棄,被背叛,於是痛下殺手,悔恨終身,兩大家族的矛盾由此產生。而關於愛情,友情,每個人的價值觀念,所處的環境,情況不同,取捨萬殊。 與你我而言,我們只能從慘痛的教訓中獲取經驗,讀史使人明智,願你我都能控制好情緒,能權衡利弊,能審時度勢,能找到對你我而言最有利,也最重要的那一條路。 願你我都能,坦然從容,無悔人生。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