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8:47 作者:糖份糕 Language

眼淚這東西啊,是流出來就能把辛酸和悲傷都沖走的好東西。可等你們長大成人了就會明白,人生還有眼淚也沖刷不乾淨的巨大悲傷,還有難忘的痛苦讓你們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淚,所以真正堅強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聲,懷揣著痛苦和悲傷,即使如此也要帶上它們笑著前行。 銀魂,為什么無厘頭,為什么沒有節操,因為它背後的框架,背後的故事太過震撼,它的節操與熱血成正比,有多無厘頭就有多熱血。阪田銀時這個人設,雖然不完美,缺點一把又一把。但是呀,他最吸引人的點就在於他的不完美。他是平民中的英雄,他的經歷是銀魂的構架,阪田銀時的身上不僅揹負了銀魂故事的任務,也揹負著故事裡的街道,人情,溫暖,幸福的重任。他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但是他拗不過自己那顆頑固的心,他知道自己經歷太多,很累想歇一歇,但是他抵不過他靈魂的正直,自己的過去很灰暗,嗜血,可怖。他想拋棄那一切,不再去傷害,用起自己的手保護自己想保護的。

銀魂它不用多說,能讓你笑的捧腹,能讓你哭的天昏,能讓你感受到莫名的幸福,能讓你知道漫畫裡的世界堪比人生的真實。

我願所有看懂銀魂的人能共鳴,僅此而已。 這輩子能看到銀魂,死也滿足。

我說銀魂 - 第1張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