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們這群魂淡真是太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9:04 作者:YS Language

第一次寫長評完全不知道些什么好呢括弧笑

不知不覺追銀魂也有五年了當初是怎么迷上銀魂這部沒節操的動漫已經不記得。唯一記得是他留給我的感動。

雖然看了很多部動漫,比銀時帥的真是比比皆是,但只有他讓我如此喜愛。記得他說靈魂比生命更重要,記得他說人要挺直腰板的走下去,記得他說他想要守護的東西從來都沒有變過。曾經看到這么一句話:你最喜歡的字是什么----阪田銀時,因為念到這個名字,嘴角就會忍不住的上揚。是啊,這個毒舌抖s沒錢還是天然卷但卻無比溫柔的人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只要看到他就會忍不住的微笑。

銀時的內心一直有著抹不平的悲哀,攘夷戰爭亦或是弒師,與過去朋友分道揚鑣,雖然這些都讓他很好的埋在了心底。能忘卻了戰爭的殘酷,安安心心的當他的萬事屋但那,養著怎么吃也吃不飽的大胃女,以及一副只會吐槽的眼鏡,和一隻總把自己咬的滿頭鮮血的狗。三人一隻,這就是萬事屋,什么都做的萬事屋,總是沒有報酬的萬事屋,彼此是家人的萬事屋。記得最喜歡的就是雨傘篇,撐著破舊雨傘的神樂,拿著雨傘的銀時和新八,看到這一幕眼淚不知怎么就留下了,怎么也止不住。總是抱怨著麻煩的銀時,卻一次又一次再拿起了手中的劍,只不過這次是為了守護。越來越多的人進入了銀時的生活,

買了銀魂全套漫畫,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不夠,我想在多看見這些魂淡一會兒,漫畫也好動漫也好真的看了好多次,又哭又笑的,也只有銀魂有這樣的魅力了吧。無數次的想要是銀魂這個世界真的存在就好了,只要能看見他們就是一件足夠幸福的事。

我是一個很孤僻的人,平時也沒什么朋友,但銀魂讓我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真心愛著這個動漫的人,畢竟喜歡天然卷的都不是壞人括弧笑。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我不混二次元了,對銀魂的記憶也漸漸淡掉了,但我想總有一些事是怎么也忘不掉的萬事屋,真選組,鬼兵隊,快援隊......這個人曾在我的生命中,我最美好的年華留下了最美好的記憶。

最後,遇到你們這群魂淡真是太好了。

PS.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么,畢竟作文我一直渣到爆。(笑)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