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0:01 作者:新新向榮 Language

       一部混雜了各種類型的動漫,看過後一直讓人難以忘懷,向很多人推薦過。有時感動得淚流滿面,有時捧腹又笑得不行,各種搞怪的梗,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銀魂做不到。看後又發人深省,反觀下自己的生活,很多時候又在抨擊社會,映射社會的黑暗。真的是部非常好的動漫。每個人物都有鮮明的個性,很難將其混淆。女主也不在是傳統動漫中多餘的人物,曾有一集專門演過其他片中女主的形象,我們可憐的神樂一條都不佔,正是因為這種反差,才導致了大家的喜愛。
       (有劇透)這部片裡充分詮釋了什么是:不打不相識,各種相愛相殺啊!而印象最深的還是桂拿著自己的通緝令去租電視劇的地方來證明自己的身份;為採訪自己的女記者寫證明與自己毫無關係,卻在信封裡放了炸彈;石田彰還在此獻上了自己少有的歌聲......太多的與眾不同才有了人們看後的念念不忘。
       漫畫的充實飽滿使得動畫每集都有內容可講,滿滿的一堆槽點,看過卻感觸頗多。銀魂你到底是怎樣一部動漫啊?!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