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1:09 作者:清泓 Language

E26:
新八的姐姐:“怎會做不到?朋友哭泣的時候,只要陪著一起哭就好了;朋友苦惱的時候,只要抱著腦袋一起苦惱就好了;……。真的是朋友的話,就要能分擔任何痛苦。然後呢,小新,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哪怕要損失掉這段友誼也要在所不惜,一定要拉他回來。這才是真正武士奉行的友情。”

新八:“想要變強是沒有近路可抄的。即使假裝外表強悍,可那層紙老虎皮也是風一吹就掉的。”


E27:
銀桑:“不去我也會死。我的體內啊,有個器官比心臟更重要。它雖然看不見,但確實在我的體內從腦袋一直貫穿到胯間。就因為有它,我才能這樣站得直坐得正。就算腳步搖晃也能筆直地向前走。在這裡退縮的話,那東西會折掉的。靈魂會折斷的啊。就算心臟停止跳動,我最重要的還是它啊。就算老得彎腰駝背了,它也必須永遠挺直。”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