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吐槽只是個幌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2:02:37 作者:不覺不語 Language

銀魂是一部充滿了人情味的動漫,不僅是裡面人物的刻畫豐滿而立體,更為其製作組的努力感動。

相比於其他同類型的動漫,銀魂是一篇溫馨的散文,形散而神不散,吐槽只是個幌子。

首推銀桑的人生,就像是大洋一般,平靜的海面即使被颶風吹過也只是驚起了漣漪,但深藏在海面下的洋流卻十分之洶湧。猥瑣大叔的身軀之下是一顆為了自己信念堅持的心,頹廢的生活難以淹沒對親情的執著,低血糖中卻如核反應堆般充滿爆炸的力量。他的劍只為守護,我想或許守護的只是白夜叉內心最後的安寧——在老師為這個學生傾注一生後的領悟。

其次,銀魂中的每一個人物不是“虛”設,像李太白的詩句“天生我材必有用”,每次吵鬧的背後閃爍著另一方世界,我想這也是銀魂吸引人的地方。討厭也好,痴迷也罷,每一個角色像現實一般,是一幕幕歌劇,聆聽了才懂。就算是死亡也是一種華麗,耳邊總是伴著《化為千風》,心碎了才懂銀魂原來不只是煙花,也是催淚彈。就個人感情而言,較為喜愛真選組動亂篇與紅櫻篇。真實的人物情感與定位構建了一個真實的大世界,每一個人都按自己的步驟活著,表面上映著笑容。

最後我不得不感謝一下作者與製作組的用心,毫無底線的丟棄著節操這玩意博觀眾一笑,卻絲毫不讓的守著銀魂的風格。

銀魂之於我,不是銀桑,而是有銀桑這條線串起來的每一顆珠子。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