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一部很棒的片子的文筆很一般的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7:22 作者:Summerwine Language

連看銀魂的初衷都記不得了,╮(╯▽╰)╭,看這種片子本也不需要什么宏偉志向遠大目標做前提~那時候我還在網王還火影中糾結掙扎,後來,嘛,莫名其妙的成了銀魂的忠實飯。念高中的時候,課業很緊,每兩週休一天半,我就用這一天半中的半天補兩集銀魂,笑的毫無顧忌酣暢淋漓,或者被那個嗜糖如命的混蛋死魚眼大叔感動的兩眼淚汪汪。總覺得,在那種時候,才是真正鮮活的存在著(我是菜市場的魚嗎)。
主角是顛覆以往JUMP男豬腳設定的存在,不年輕,沒有“我要成為最偉大的火x"這種讓我們心血沸騰的青春宣言,一出口就是必須打上馬賽克才能播出的XXX,非常非常在意自己的自然捲,言語間永遠在死不要命的躲著麻煩,出了事第一反應會是“快,冷靜下來找時光機入口。”在糖尿病的邊緣溜達,看到甜品就挪不動步子,搭救新八也不過是因為那幫天人弄到了自己的甜品(嘛,新八你真的還比不上一杯甜的要死的飲品),好吧,這個步入中年的大叔真的沒有什么值得看的樣子,於是,挪動鼠標吧,點那個紅色的小叉叉吧,只要點上了,boom!恭喜你,你就喪失了看到一個真正的屬於男人的永不被折斷的靈魂的機會~
這個男人,從靈魂裡透著堅韌與強大的意志,與所有JUMP男豬腳都不同,不是一步步走上頂點,他一開始,就是大江戶最強大的男人,被稱為白夜叉的修羅,卻自毀了所謂最強存在的形象,做著萬事屋的老闆,手裡拿著一把隨時可以再電視訂購的木刀,插科打諢,這個男人不是一般的不正經,永遠找不到一句話的重點,見過多少面的人都記不住名字,隨口就給人起意義模糊的外號並且一直樂此不彼的叫著,總是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樣子,似乎他撓撓頭髮抓抓耳朵偶爾抬頭看看江戶已經並不乾淨明亮的天空再努力的想法子躲避登勢婆婆的房租催繳實在不行就去人妖店打分工還房租,這樣的日子,就能一直過下去,什么白夜叉什么最強的男人什么混蛋戰爭什么天人什么幕府都可以與他無關。
可是,猩猩他,似乎一直想要我們看到呢,看到這個名為銀時的男人,身上的魂。
他永遠言語散漫,卻能夠句句驚心犀利無比直指重點,他似乎根本不想把那雙死魚眼聚光,卻比誰都注意那些危險的細枝末節,他怕麻煩怕的要命,卻一次次揹負起某些名為守護的責任,他的心裡啊,其實比誰都清明比誰都在意。永遠站在最前面,吼著,有什么都衝著我來吧。他比誰都知道都珍惜同伴的意義,因為···曾經,那樣,失去過···他永遠不提過去,卻時常在夢中驚醒,夢裡陰雨連天,蒼天血役,只看見滿地的倒下的同伴的屍首,連喘息都是血腥。所以,銀,現在是感激的吧,感激自己仍有名為羈絆的存在,小神樂,新八,阿妙,登勢婆婆,還有真選組那些同樣是一群笨蛋的傢伙,甚至是路過的甲乙丙丁,都慢慢生長出來名為羈絆的心情。
所以,他比誰都想要去守護吧。這個男人,一刀劈下去似是能斬裂冥府,他走在街上從來都不看路,卻總能在挺直背脊的時候讓人覺得溫暖讓人覺得可以依靠可以信任可以交付。
還有還有,不僅是銀哦,還有帥的堪比一大坨蛋黃醬的土方(副長,我這么誇您一定很高興吧~),S星王子沖田總悟,近藤大猩猩,在銀魂裡,真選組,是相對獨立的一份存在,(若不是近藤星星老是跟蹤阿妙大姐或許後來連關係都不會產生~~)黑色制服,要多帥有多帥的一群脫線君~甚至是,天然呆系列的桂,永遠記不住銀名字的辰馬,還有,俾睨天下脣角浮著諷刺笑容的修羅高杉(心)···
銀魂裡,甚至是連一個路人的故事都讓人覺得很真實可愛呢~~(嘛?你們家的路人會有11胞胎這種可怕的存在嗎啊喂不要睜著眼說瞎話啊混蛋!)
╮(╯▽╰)╭,就是這么一群笨蛋,守護與被守護,卻讓人忍不住的去喜歡去跟隨,而後,像他們一樣,變得勇敢而溫柔~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