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直看銀他媽TV的一些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8:42 作者:大丼 Language

 
 
銀他媽TV完結鳥~

銀他媽教會我的事;廢柴就是廢柴,吐槽男就是吐槽男,萎縮就是萎縮,腦殘就是腦殘,腹黑就是腹黑,暴力女就是暴力女,猩猩怎么變還是猩猩,有些東西不管你怎么抓狂怎么妄想即便把腦袋放進販賣機裡還是不會改變。

十六歲的處男是因為你長了一張大眾臉,所以只要負責吐槽就好了。追求者和跟蹤狂其實是一個意思,“我愛你”說太多了會變得和蟑螂一樣噁心。小鬼頭不要抱怨媽媽煮的食物否則就去吃蛋黃醬。不要以為凡是女性帶著貓耳就很萌,當她出現在你的生活裡時相信我你會想要踢死她。LOLI控最好適可而止,不保證某個LOLI吃完你家的大米。從紅地毯上走過的王子是白痴很正常。夥伴很重要尤其在有危險時可以對夥伴說“ **犧牲你一個成全大家吧。”

世界沒有書上描述的那般美好大家都知道,生活裡到處都是被貼上廢柴,腦殘,以及各種無聊到找不到存在感的人。不管扔多少把火都燒不掉的這個世界其實沒什么道理,所以還是乖乖騎著機車該買JUMP的買JUMP,該送快遞的送快遞,遇到討厭的傢伙就插他的鼻孔。不管你的夥伴有多么怪異除了嘴上說“去死吧”還是要在關鍵時出手相助,一個人腹語不如一堆人吵吵鬧鬧。

“明天更美好”這句連小學生都不相信的話要說給誰聽呢?明天沒什么不同,歐巴桑照樣會站在家門口吼著交租。像那個一頭銀髮天生自然捲的男人走在成人的路上是最大的願望,堅信著自己的道義活著看似很困難其實真的不容易,所以自然捲才會在人氣排名裡是NUMBER 1。但即便是NUMBER******的路人甲也會有自己的堅守,狗血漫畫裡說的“最重要的東西”並不是無良作者的產物,它真的存在,相比內褲外穿拯救地球的傢伙普通人的堅持更加讓人感動,就算今天的願望是買到JUMP的特別刊也是要看誰下手快。聖人寫的大道理?哦,不小心沾到醬汁扔掉了~

 

PS;人人都愛自然捲

PS的PS;銀他媽被日本家長會起訴,空知猩猩你不會真的長成這樣?

PS的PS的PS;銀他媽劇場版開始了,鼓掌!!!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