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他大智若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3:58 作者:P.Cissi 殿下 Language

阪田銀時,江湖人稱白夜叉。
並非浪得虛名。

作為一部長篇連載的主人公,他未免過於邋遢和漫不經心。就算認真起來是個了不起的男子漢,這傢伙平時的模樣也實在讓人好氣又好笑。將近三十的大老爺們兒,只有好色沒有愛情,任性得不得了,嘴巴賤又沒什么錢,整天晃來晃去沒個正經的——這就是放下空想和拼命,只珍惜這眼前生活的阿銀。
《火影人者》、《死神》還有《海賊王》這種努力奮鬥充滿夢想的大長篇隔壁,出現了這么一部散漫的《銀魂》,雖然一開始感覺主題不那么明確,但連續看下來,居然輕鬆得不想再去趕著關注那些把人類和世界命運放在自己手上的有志青年了。

日本漫畫,似乎有一種“掌握世界命運樞紐”的情結吧,很多短篇也都是如此。
而空知的閒雲野鶴,似乎更貼近現實和平凡的人們。隨心所欲,隨遇而安,卻堅定地明白自己該如何保護和珍惜的銀時,才是我眼中真正的智者。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