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開什么玩笑!沒看過《銀魂》的就別看這篇文章·混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4:20 作者:倫敦上空的白 Language

你先告訴我你喜歡《銀魂》的原因是什么然後我再告訴你我喜歡《銀魂》的原因是什么。你不說我也不說我不說那就請你也別說,因為爛糟糟的丸子根本就不是丸子,混蛋!
啊咧~沒看過《銀魂》的就別接著往下看了,因為給你個一百年你也看不懂的說。

當初忘了為什么看,然後放了三分鐘就按停了。一個月以後實在抓不到可看的東西了,又把它放映出來。於是——阪田銀時,這個頂著一雙死魚眼狂嗜甜食的傢伙就出來的說。事實又一次證明電影得看十分鐘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的,混蛋!在前一分鐘裡我還那么想當雷帝想當海賊王的說。喜歡還是喜歡,可凡事前面如果添個“最”字就得嚴肅一點了混蛋!
《銀魂》裡那么多雷人,要想混出樣兒來還真不能大意了,否則就有默默煮紅豆飯的危險。我們家的銀時怎么說都有比他們多到手軟的優勢,光是這句——“武士就是保護想要保護的東西”,就足以讓他Cool著挺到結尾然後舉著草莓酸奶傻笑而過。(要是空知英秋最後敢把銀時寫死,就讓他變成猩猩的說)那把是寶不是寶的“洞湖爺”,每次以為掛了的時候都能排上用場,“白夜叉”的稱號可不是白給的,是真的砍死過人的混蛋。永遠別忘了他的前身可是攘夷武士~
說到攘夷武士,我突然想到假髮了,啊咧~對不起,不是假髮,是桂。其實在桂的人物設計上應該想拉住一部分女性觀眾的,可惜女性觀眾都被他身邊那個頂個大布袋子腦袋的伊麗莎白給吸引住了,偶爾數羊數得起勁結果沒睡成也是常有的事,啊咧,這算不算作者故意的說~可是說到底假髮還是死魚眼想保護的人吧!
萬事屋裡的哼哈二將都是硬雞蛋有來頭的,我超喜歡神樂的說,我是神樂控一點不假。“夜兔族”的光榮出身咱先撂一邊哈,單就小丫頭對阿銀的忠心就值得側目,最願意看她腹黑的樣子,模樣亂可愛,就連她養的“定春”都是是犬神啊,混蛋!這丫頭是喜歡吃醋昆布的說。其實《銀魂》里人物定位最正常的應該就是我要說的這位新八,勤勞務實有禮貌,可惜這年頭好男人都給屏蔽了,所以新八君就請繼續吐槽好了,要不很快就會被銀魂控們假裝忘掉的。

今天的敵人到了明天還是敵人,真選組那幫傢伙們是不是還這么想的已經不重要了,一次又一次跟死魚眼並肩戰鬥,不是正義的朋友,不是同伴,只是來一起打架的,還有什么關係比這更讓人血脈噴張的,混蛋,這樣的人會若無其事地成為你的夥伴哦。
大猩猩就是大猩猩,他的風頭實際上早被這兩個明星手下給搶走了,可是每次真選組集體露臉的時候,所有制服堆裡最惹眼的其實還是他——近騰勳。真選組為什么會選一個大白當局長,那得問更大白的鬆平老爹啦。這個猩猩可以對歌舞町的阿妙死纏爛打,可以替決鬥過的銀時擋大炮,也可以有土方和沖田肯為他去拼命。啊咧~這樣的大白局長難道不是最拽最老大的嘛!
然後我們一起說土方和沖田這兩個傢伙哈,一個能用蛋黃醬把豬排蓋飯上升成狗糧,一個劍術厲害卻冷靜到可怕;一個愛說“你切腹去吧”,一個總想用大炮把對方轟飛;這二位各有各的小白心事,但總算關鍵時刻都能想清楚自個的武士使命,不為幕府真選組賣命,為的只是男人對男人的珍視。他倆跟我們家的銀時都差不多脾氣,正所謂相似的兩人會經常吵架,他們加在一起是三個人,所以有時侯難免會吵得很凶,就當沒看見吧,混蛋們~
紅豆飯跟蛋黃醬,就別要厚著臉皮誰說誰啦!反正一看見土方叼著煙,我馬上就想掏出煙來抽一根。關鍵還是他的聲優,太強了!《混沌武士》裡的無幻、《海賊王》裡的索隆,動漫史上以來三位最能耍Cool的男人都是三井配的,啊咧~找找還有沒有比這更狠的了?小賣部裡果然還是炸肉餅麵包最受歡迎的說,混蛋!

長谷川,就是那個廢柴大叔,他的出現完全是作者的個人喜好,跟《銀魂》的整體品質無關的好吧。除了整集整集的戴著墨鏡吐槽外,我對他的存在感還是不重視,這明明就是一個跟我們萬事屋的新八君搶角色的人物嘛。只不過,老闆偶爾廢柴的時候大多都是跟他混一起的,這明明就是想借著主角的位子爭取觀眾的說~當然,能夠讓我給這個人寫了這一段字,也算雷了。其實我小聲的說我更喜歡另一個廢柴人物——白痴王子,尤其是他每次出場時的背景音樂,簡直是絕配,很好很銀魂!

《銀魂》裡主要人物還有很多的說,可我寫了這么多也該吃口飯的說,混蛋!
本篇文章嘛需要鳴謝的有新八的姐姐阿妙,登勢婆婆,山崎,阪本辰馬等等等,啊咧~我就不說長著貓耳的天人,怎么地?還有那些曾經出現和即將要出現的跑龍套甲乙丙們,為了你們這個偉大的江戶城,也要好好撐住的說混蛋!




新八:你連一個篇幅都撐不住!
銀時:混蛋!對於漫畫來說一個篇幅的時間是很長的了!

(……巨熊出現……) (神樂銀時立即倒地裝死)
銀時:不行!!裝死是沒用的!! 那只是迷信!! 不要裝!
神樂:啊咧?那只是迷信嗎?真狡猾!阿銀自己裝成真的死了!喂!熊先生,這個人是活的!
(阿銀怒,打神樂頭)
神樂:看吧!是活人吧!

(大江戶女傑選手大會)
神樂:夢想?有的話很辛苦,沒的話又很空虛。 在荊棘中看到卷頭阿銀開闢道路的身影, 我也很感動啊!!(跳上擂臺) 進攻吧!!混蛋!!
銀時:我從不認識她……
新八:我也不認識她……

(伊利莎白被撞後躺在醫院)
阿桂(一臉認真):伊利沙白,以後要小心啊。 在現在這個危險的世界,只是摸著橋小心翼翼的過河是不行的。要把橋炸燬了,再過河才可以。


土方:萬一恐怖分子闖進來怎么辦? 你不要太小看自己的工作!
沖田(一臉認真):我什么時候小看過自己的工作了?(一臉嚴肅)我小看的就只有土方先生你而已!


跑龍套甲:總長!!!
總長:混帳東西!不知道要敲門的嗎?
跑龍套甲:對不起!啊?敲門?敲哪裡的門啊?
總長:敲你心裡的門啊!混蛋!

銀時:你的命與《少年JUMP》比起來根本無足輕重!

銀時:愛情?夢想?年輕人需要的並不是那么天真的東西。沒錯就是鈣質,只要多多吸收鈣質,做什么事都會順利。

銀時:如果我有“卍解”什么的就好了。

銀時: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重要,雖然我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在我的體內,因為有它我才能站的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
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
比起心臟停止跳動,我更重視它。


“武士之國”,我們的國家被這么稱呼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篇文章結束了嗎,沒有!因為《銀魂》沒結束的說~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