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這次的話題就是存在感啊混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4:26 作者:採蘑菇的小熊 Language

想要在《銀魂》一堆牛人中凸顯出來的角色,沒有一兩件道具來強調存在感,是行不通的。拿主角來說,首先是頭頂獨一無二的白色捲毛發,就算他人生最大的希望是“老天,請讓我的頭髮變直吧!”但還是會裝作得意的樣子說“自然捲的人都不壞!”懂了吧!特點不所謂優點或缺點,但一定要讓自己身上的一切成為話題和焦點。對於男主角銀時來說,出鏡時間長是他獨一無二的優勢,但懂得在相對的空間裡發揮最大的作用,則是男主角的能力問題了。比如說,就算被人嘲諷沒幾件衣服,他也會賣乖地說“知道畫動畫是多辛苦的事情嗎,更換衣服更是增加難度啊!”沒幾件行頭的主角是說不過去的,騎一輛破摩托車,腰上掛一把寫著“洞爺湖”的木劍,手上捧一本《JUMP》,嘴上掛著“我的嘴巴就是為草莓酸奶和巧克力甜糕而存在的”。怎么樣,存在感強烈吧!沉重又神祕的往事,配上如今的玩世不恭。這就是使用對比的效果!想想當年戰場鬼見愁的“白夜叉”,如今是大叔的年齡,少年的愛好,少女的口味,這樣的主角才會男女通殺!

男二號就不好說是誰了,不指受歡迎程度,單從出鏡時間來看的話,勉為其難就先說說新八吧。這裡唯一身理和心理都健全的人非他莫屬了,典型的廢柴少年一隻。說實在的,他身上的話題太少了,除了身為“阿通親衛隊隊長”這個頭銜還響噹噹以外,以及些許齷齪的戀姐情結,最大的存在感道具就是--眼鏡。神樂都說過,新八是故意戴眼鏡來增加存在感的吧!

小神樂其實不用在每句話後面加上“的說”,她本身的存在感就已經夠強烈了,身為宇宙最強戰鬥種族兔夜族,紅旗袍裝包子頭的中國風扮相,已經深深烙印在每一個長眼睛的人心靈深處。雖然嘴上叼著醋海帶,撐一把紫色遮陽傘,活脫脫一個羅莉樣,不過可愛少女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狂暴的戰鬥機器,暴走時無人能敵。雖然是個大胃王還經常挖鼻屎和不雅地嘔吐,但被她萌倒的人不止一群兩群。看吧,外表和本質的強烈差異帶來的衝擊感,沒有一個人能抵擋得了。寵物狗定春,在某種程度上增加了神樂的人氣,但實話說,它比不過桂的伊麗莎白。

說了萬事屋的三隻,該說說新撰組的幾隻了。統一的制服當然是帥到爆了,但要從相同服裝的一堆人中顯出個性來,奧祕自然在別處!新撰組最顯眼的不是隊長,而是副長--土方十四!從他嘴巴里吐出“你切腹去吧!”也很帥。他有兩根命根子,一根在嘴上,大家都看得見,還有一根藏在制服下面!他被稱為新撰組最帥的人是當之無愧的,但對吃的愛好就有點噁心了。“蛋黃醬配什么都好吃”是他吃飯時每次必爭的話題,但,啊咧?!除了長的帥,愛抽菸和蛋黃醬,沒有別的什么啦!就這樣怎么可能人氣會高到直逼男主角?白痴啊?人家92集公開的那個SM的封面雖然只出現了短暫一秒,但土方和銀時的官配地位,誰能比?雖然銀時都答應和小猿結婚了,但人家動畫公司沒同意嘛!

現在還是不講隊長,先說說組長吧!沖田總悟這個美少年漂亮得是沒話說了,但長得漂亮不是他僅有的資本,就像神樂一樣,是個站在這裡就讓人無法忽略的角色。出場時肩上架起的大炮很是勁爆,但瞄準的卻是自己的上司土方,這個動作比大炮本身更加勁爆。“你去死吧,土方!”是他最喜歡的一句話。可以說,腹黑這個詞就是為了沖田這樣的人而存在的。“腹黑!”多有YY空間的一個詞語!這個對人物性格定義的詞語,遠遠超過了其它一些故意增加存在感的道具,但那個為了打瞌睡而畫著眼睛的眼罩,卻超過了一般意義上的道具物品,他不僅可以增加沖田的可愛度,同時也增加了他的腹黑指數,可以說,這個眼罩,並不是一般的眼罩,而是為了使沖田成為一個腹黑美少年的眼罩!

看來還是要說到大猩猩了,哦,是隊長。切!(絕對無惡意的)隊長還是很威風的!不過說實話吧,新撰組怎么能讓猩猩當隊長!而且還是個猥瑣的跟蹤狂!算了,沒必要為新撰組的家事大動肝火。他完全是為了損害新撰組的形象而存在的!且不提他猥瑣的長相,猥瑣的跟蹤阿妙的行為,以及過分地把大便拉在褲子裡還掉出來被人發現,最驚人的是,他竟然會跟一個真正的猩猩公主結婚,而且那個母猩猩比他體型大十倍!看來他只能是個被壓倒的對象,而且是當眾被壓倒的那一隻!

說完大猩猩,已經完全沒有興趣說什么新撰組了。那來說說新撰組的死對頭穩健派攘夷志士--假髮,哦,是桂。其實桂除了有一頭柔順如同女人樣的長髮以外,長的也像女人。不過心裡卻是裝著男人的理想的說。桂的存在感必殺技--中性美!大家都知道,這年頭,中性美的人是很受歡迎的。像桂這樣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男人是男女都想壓倒的對象。所以,他根本沒必要使用其它的什么物品來增加存在感,不過他的寵物伊麗莎白--企鵝樣長著大叔毛腿的謎樣宇宙生物,在無形中提高了他的存在感。

既然說起桂,就沒有理由不提高杉晉助了。這個穿著華麗大花圖案紫色浴衣的獨眼激進派攘夷志士,已經超越腹黑的級別,直奔魔鬼的行列。這個人的存在絕對是咄咄逼人!再說現在萌獨眼的大有人在,而且還叼著一根長煙鬥,連赤著的雙腳都透露著蠱惑人心的魅力,那邪惡的眼神,詭異的聲音,無時無刻不騷動著瞪著狼眼的看官。“我要把這個世界都毀滅!”這不是一句單純的豪言壯語,這是魔鬼樣高杉晉助付諸的行動!

對於偶爾出出場跑跑龍套的角色,存在感就顯得尤為重要。不然一個死跑龍套的怎么也只能是個死跑龍套的,所以跑龍套也絕對要跑得出彩,這樣才能爭取更多的出鏡機會。小猿--這個爆乳眼鏡娘,不光擁有眾多萌元素,嗜好竟然是SM遊戲,女王鞭子什么的只是幼兒科,被綁被虐才是他的興奮源泉!這樣的一個納豆忍者殺手,本身就是一個充滿話題的跑龍套的,所以他的存在並不是可有可無,小猿不在,大家會想念的。所以,每當她跟蹤小銀而被從天花板上扯出來時,看官的熱血會沸騰的!

啊咧!果然銀魂裡面沒有御姐還是不行的啊!阿妙雖然作為新八的姐姐和萬事屋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但她如堅石般的炒雞蛋卻幾乎是出場必備。雖然身心俱全,外表也是溫柔可人,但本質跟賢慧是沒有什么關係的。但還是有的人,喜歡死在他的石榴裙下。ps:御姐控的大猩猩去死吧!戀姐癖的也可以去死了。

阿妙出場,九兵衛自然不能落下。當朽木露琪亞的聲音從九兵衛的嘴巴傳出來時,對她性別的質疑一直盤旋在腦海。這個高手中的高手秀氣少主,真的是男人嗎?當真相在婚禮前夕被揭開之時,看官還是有種被愚弄的感覺,雖然嘴巴上還是說著“早就覺得九兵衛是女的了”。就算有時會從衣服裡面掉出剝了皮的香蕉,但九兵衛的這個華麗出場已經奠定了她不可動搖的地位,更何況對於獨眼女攻這樣的角色,很少人不被萌倒吧!

該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不過在這之前不得不提的是hata王子。這個如中國年畫娃娃樣的白痴王子,雖然白痴得可以,但人氣也是很旺哦!他的存在感武器不是一般道具,而是--背景音樂!當八嘎王子一出現,背景音樂馬上切換,裡面有人說著聽不懂的鳥語,還夾雜著非洲風格的鼓點和呼叫,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心想:白痴王子要出場了!看吧!音樂也能凸顯存在感!


啊咧!已經半夜一點了啊,不得不去睡覺了啊!混蛋!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