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的惡搞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4:33 作者:熊呦呦 Language

   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打算惡搞柯南了,在每個人物下面打上了人物的名字和職業,接著委託人來到萬事屋拜託案子,犯人也變成了神祕的黑影。
在一系列搞笑橋段後,柯南直接以漫畫的形式被用了上去:梳著一頭老式髮髻的柯南,最後乾脆銀時直接從灑吧裡找了個貌似小五郎的大叔,拿著紅色的蝴蝶結一本正經地說:我是名偵探,沉睡的……小五郎,讓人噴飯。
    最後,銀時學著柯南的語氣作起了推理:我已經知道犯人是誰了,犯人是……竟把每個嫌疑人都指遍了。誰知銀時的推理秀還沒結束,神樂竟然化身成了《極道鮮師》裡的女主人公——穿著紅色的運動服,戴起了眼睛。三個人開始追逐神祕的黑影犯人,可是他只不過是個天身黑的天人。
    這集中惡搞了許多部動畫電視,銀魂不愧為動畫界的惡搞之王。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