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魂是否會爛尾的一點推論(其實大概算不成型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5:19 作者:玉兒 Language

大概不會,不能太悲觀嘛。至少看永遠的萬事屋能看出來猩猩講故事的能力還是不錯的,時間線那么複雜,講的還挺清楚(雖說前面拖得有點過分)。要說主線劇情的話有的梗也埋了很久了,joy梗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在埋了,村塾梗在大概在四五十集也埋實誠了,高杉的話自從那個惡搞的最後一集開始應該就不是最大的boss了(事實上紅纓篇的片尾就有一種這仨玩應早晚得回到一起的奇怪感覺)。
銀時弒師這一段的設定很那個啥,但能把這三個(其實是主要兩個,假髮的話沒那么明顯)小夥子刺激成那樣的估計只能這么做了,松陽拜託先銀時保護好大家,高杉後拜託銀時保護好老師,不管是從時間順序上講還是從銀時師控的程度來講,他答應的都應該是接受老師的委託。所以高杉才會這個樣子,失去了老師,還是被玩得很來的師兄殺死的;失去了手下,親手拉扯大的鬼兵隊。仇恨這個東西嘛,本來就沒有什么對錯的,忍住了就是忍住了,忍不住也是可以理解的,人活著是很複雜的事,就算是一樣的人,做選擇時一個參數輕微變化得出的結論都不一樣,可以自圓其說大概就可以了吧...
後來看銀時和高杉大概是一枚硬幣的兩面,兩人交換得出的結論可能都差不多,想殺死對方大概就是想殺死當時那個沒出息的自己。最開始高杉去找銀時真的有點尋仇的感覺,別管後期那些設定是什么時候搞出來的,總算差不多圓回去了,銀桑師兄的身份比插班生的身份更適合做他做出來的事情。桂和他倆則是不太一樣,桂的話大概一個很有正事兒的人,師父重要不假,但也有很重要的東西,宏觀上的,不像那兩個重要的東西精確到人。
至於松陽和虛,乍一看確實有種我的媽的感覺,不過如果讓高杉回來估計只有這么一種方法了。如果沒有新的主要矛盾出現,銀時和高杉的仗打不完,或者打完就沒法接了。松陽和虛並不是一個人,虛似乎是一個松陽都無法戰勝的東西,這是師兄弟幾個得出的結論。按照銀魂的尿性程度,每一個反向人物(我沒法叫他們反派,叫不出口)最後都要交代作案動機(洗白),三三的話一季一集哪怕是一瞬間都會出現一下的。虛說松陽感覺如何如何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傢伙百分之百會回來的。三三一定會用自己去保護孩子的,因為他不會死(原則上),可惜銀時那么做之後三三回不來了,這大概是松陽本人也想不到的,要怪就怪天(zuo)意(zhe)吧。
故事要講下去一定要有糖有刀,虛作為終極boss這件事本身並沒有那么可怕,他們的堅守也不可笑,因為松陽他、那抹微笑它確確實實不見了。雖說很讓人措手不及,但是確實是那么一回事啊。
銀魂的設定大概經歷過大的變動,紅櫻時期的插班生設定,紅櫻後的二師兄設定,雖說確實是有bug,不過呢這個故事用二師兄的口吻去講才能順溜一些啊。
最看好銀魂的大概就是側面描寫(也可能是作為觀眾我的過度腦補)老爸老媽啦,地雷亞啦,尾美一啦,夜右衛門啦,都給人一種在塑造銀桑的感覺。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