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銀他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6:00 作者:潛·行 Language

死宅說,療傷的話就看看銀魂吧,包治包好。然後,我就成了銀魂忠實的粉絲。

又是一部讓人邊笑邊哭的傑作呢(當然還是笑的多基本不哭的)。銀他媽是扯澹的心靈雞湯,也是逼格高超的暴漫,它在煽情到高潮處開始扯澹,扯澹到深情處開始說教,如此往復讓人高潮迭起,欲罷不能。不嚴肅裡透著嚴肅,不認真中透著細膩,無聊中透出有趣。

日常劇通常看著很歡快,在新吧唧給力的吐槽下心情別提有多high了,新吧唧告訴我們,吐槽是門藝術。當然,到主線篇的時候居然還有海賊王的範,讓人熱血沸騰,裡面cosplay惡搞了太多的熱門漫畫,尤其適合日本動漫控欣賞。我雖不才,op和eva還是看過的,看到熟悉的東西意想不到的在銀魂中出現,高興尿了。銀時不但聲音太有磁性,風格也太有感染力,看完總在想,是呢,何必那么較真那么在乎呢,輕鬆快樂的活在不就挺好么,守護自己想守護的,不做讓自己違心的事,不就挺好了嗎。被銀魂洗腦的那幾天除了意識流的吐槽外還真似乎找到些逍遙遊的feel了呢。

但是如果你僅僅把它當成茶餘飯後的笑料和消遣,未免有點浪費了。

---------------------
2013.12.29
---------------------
銀魂真的給了我太多。不只是在絕望之中難得的快樂,更是給我的思考和指引。192集裡的“一味地回首過去也沒人會獲得快樂”“要看著前方活下去啊”“以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吧”驚醒了我。

銀時所揹負的是什么?武士之國的亡國之痛,父母般的恩師的離去,一度沒有陪伴的孤獨,一直捉襟見肘的生活,然而,揹負著這一切,他依然沒心沒肺的笑著,追著JUMP,甚至有些“無恥”地活著,經營著“沒有底線”的萬事屋,守護著自己最想要守護的。他活的是那樣真實,要佔小便宜便佔了,要偷懶便偷懶,要耍賴便耍賴,要吃甜食便心懷畏懼而無所忌憚的去吃,要看片便看片,要怕蟲子便怕,要哭便哭要笑便笑,這不是逍遙,更不是頹廢,而是堅強,也是自由與灑脫。是啊,有時和銀桑比一比我們的挫敗又算什么呢。不要活在過去了,面向新的一天,為了自己所要守護的一切而努力變得更強,更優秀,千萬不要讓自己所守護的人因為自己的不足與缺點而受傷離去。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