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6:08 作者:李挺好 Language

第87話「說出我和工作哪個更重要的女人通通一個過肩摔摔出去」

文章出處:銀魂百度貼吧

那是篆刻在你記憶裡再也回不去的村莊:深褐色的小路兩旁開滿斑斕的花朵,一朵一朵都是她笑靨的模樣,芬芳了生命裡那年匆匆的仲夏。

夕陽在肩,把離別壓迫成寂莫的剪影。你不回頭,想念的重量能否輕一些。她留在原地的目光為你披上一件溫暖的衣裳,只是遺憾,為什么不能陪你一起走。

她站在時光的此端,歡喜的著看你在彼端揮舞著村麻紗榮耀成鬼之副長。你像是威風凜然的英雄,撐起她所有關於愛情的夢想。

可是你鋒利的眼眸,殘忍的割碎了自己的幸福。

當以結局來審視過程,所有的開始都覆蓋上宿命悲涼的預言。

我們無法預料自己究竟從神明手中借得多少年歲,如果以一個願她安穩的理由就把她推向別人的懷抱,究竟是成全還是毀滅?

笨蛋土方,難道你覺得幸福就是衣食無憂、相夫教子、白頭到老嗎?可是如果沒有你,那些不過是冰冷而空洞的詞彙罷了。

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啊。

她居然成為未婚夫交易的籌碼,你冷笑著擦亮手中的刀。在磅礴的雨中,幸福之於你和她都是如此遙不可及。

追不上死神的腳步,全身的血液都被訣別凍結,連卷煙落地都碎成一聲不成句的嘆息。

一味絕辣,嗆出平生兩行男兒淚。

也許男人和女人定義的幸福有本質上的不同:男人現實,而女人浪漫。

可是上蒼賦予櫻花現實的意義卻是燦爛的綻放,然後華美的凋零。

抬眼望一望吧,如雨傾落的櫻花,一瓣一瓣都在用生命訴說:

「十四郎,我愛你。」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