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7:36:58 作者:緣葉 Language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1月新番昨天晚上就已經播出了,而這部只想躺平的《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基本就是我輩的楷模啊,畢竟躺平誰都喜歡啊——不過看標題就知道,是一個智商極高的人物,所以躺平是不能躺平了。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2張

大陸環境墊底

作為一個國家來說,其實在《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這個國家中,是一個資源十分貧乏的,又沒有什麼人口的國家,所以這個國家其實真的是十分的窮的,所以在戰鬥力上屬於戰五渣。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3張

而男主作為皇太子,自然要給他點“甜頭”啊,不然的話怎麼振興城鎮,啊不,是振興國家才對,所以在第一話裡面就和別的國家對戰了一次,然後還贏了,順便還佔領了敵方國家的金庫廠,所以說給人一種一出場就有點強的智商高的角色。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4張

但是作為一個皇太子,為了凸顯他的反差萌,其實也在進行內心的吐槽,我要躺平,所以這部動畫估計以後都會是出現這樣的一段反差萌吧,畢竟內心真實的想法和國情擺在那裡,所以就動畫中來看,這部動畫其實起手(國家起步)階段要比這一話的敵對國家戰鬥力要好一點的。

智商爆表

作為一個皇太子,雖然男主維恩·薩雷瑪·艾爾巴雷斯特就是一個想要躺平的太子,但是他是智商其實十分的高,比如:他能記得旗下士兵的名字、達到妹妹的需求、國名的需求(雖然想躺平)等等。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5張

表面看上去十分的傻,但是實際上,我是做不到將士兵的名字給記下來的。尤其是在6000人面前的時候,能看到對方的武器拿倒了,順便還記得名字的,那真的是太少了。大家要這麼想:你能根據你面前的人,叫出熟悉的名字嗎?認識的人可以,但是沒有見過的人能記得他名字嗎?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6張

所以這個認識士兵名字其實有2個主要的問題點的,1是士兵基本都認識;2是主角光環的外掛。為什麼沒有3呢?因為在動畫中,將軍問了男主:你是估計讓他們緊張的嗎?而男主的回答是:沒有哦!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於自己的國民還是十分的好的,就記得名字來說絕對是會受到國民的擁護的。

畢竟在戰場上,一個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皇太子能認識一個士兵,而且還叫得出名字,要是你的話,你還會緊張嗎?不會,我只會覺得他居然認識我呢!這樣子而已!反而會亢奮起來。

敵方怎麼這麼弱?

作為這片大陸上最窮的國家,男足在出發前希望有人能教導一下自己的士兵的(主角光環還真的好用),而對方也是直接派人過來還不要報酬的教戰術,這真的是除了主角光環外,真的是第一次見啊。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7張

所以在經過了戰術教導之後居然全面提升了戰鬥力,並且還能打贏這場仗(對方7000人),而對方的敵將居然還是那種工具人……這安排,真的是好麼?所以整體看下來地方的將領顯得十分的弱,完全沒有腦洞。讓我覺得這個番,真的是坑爹,不然的話,我都不會拖到現在寫文了。

整體來看

雖然我沒看輕小說,所以對於裡面的劇情有點迷。但是在動畫中我覺得工具人還是有點多的,所以整體看下來,其實並不太看好這部新番動畫。但是目前才第一話,也看不出來究竟結果如何,所以暫時觀望觀望。

1月新番動畫,貧窮國家的王子怎麼開疆擴土,當然是敵人降智啊 - 第8張

畢竟新番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也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啊,所以先看看,瞭解瞭解吧,不然的話到時候放棄了好番,也不太好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中文名: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再生術
原 名:天才王子の赤字國家再生術
又 名: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 / The Genius Prince's Guide to Raising a Nation Out of Debt
首 播:2022-01-11(日本)
IMDb:tt13956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