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吃屎,但最怕長的像巧克力的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1:15:50 作者:北斗酌漿 Language

畫面基本沒怎麼崩,op好聽,人物好看,開場還算可以,但這所有的優點加起來也無法抹平這個屎番帶給我的糟糕體驗。作為男性,我不介意甚至很樂意看看無腦後宮番,但這個番真的有些地方連那種純粹的龍傲天后宮番都比不上。

說真的,男主和姐姐簡直是太配了,婊子配狗的那種配。我知道這話難聽,但是這兩人實在是噁心到我了。瑠衣到底是上輩子毀了銀河系還是拔了網吧網線,要和他們糾纏在一起。

首先是男主,性格軟弱,毫無主見,一句亞撒西打天下。那老師居然還誇他追求文學的意志堅定,我靠,從哪看出來的?投稿失敗一次都需要妹子來安慰。有人投懷送抱,然後立馬就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化身泰迪。在男女之事上毫無分寸,隨便來個女的想推就推,想親就親。這哪是公交車啊,和諧號都沒你這麼牛逼。有一個場景,他在瑠衣面前強調了兄妹關係,我以為他要改邪歸正開始用腦子了,結果後面智商情商一路崩。別的不說,明明知道瑠衣的心意,還對著她撒謊。撒謊也就罷了,還膽大包天不串供,被發現了居然還敢繼續往柏原桃上引,我天哪,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恨不得上去扇他兩拖鞋。就算你想做渣男好歹也做個有點腦子的渣男好嗎?

關於,姐姐。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一點,妹妹在最後發現之前是一直不知道男主喜歡姐姐的,可是,姐姐是知道妹妹喜歡男主的。好像很姐妹情深的樣子,搶男人的時候那可是一點都不手軟。妹妹為了家庭關係,所以寧願自己放棄,卻不知道有人扔鑰匙釣魚,手段高明的很。

順便一提,還有多次出現的一個現象,做錯事的時候,沒有絲毫的罪惡感,但被抓現行了,就是痛哭流涕,真誠道歉搞的好像自己很悲情。姐姐是,男主也是,不止一次的出現。說實在的,我一向是不怎麼相信所謂民族性的,但是非常不客觀的個人感覺而言,這個現象在日本文化相關的東西中出現的有點頻繁。

-----------------------------------------------------------

之後補了漫畫,總體來說漫畫後期人物的性格還是有明顯的改觀的。男主有點分寸了,姐姐也沒有那麼渣,但是單純就動畫第一季而言,我的評價不變

動畫信息

家有女友
中文名:家有女友
原 名: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又 名:Domestic Girlfriend
首 播:2019-01-11(日本)
IMDb:tt98179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