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的拉扯中迷惘和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1:24:35 作者:終點站 Language

始於後宮人渣般的神展開,興於耳目一新和酣暢淋漓的神OP,鍾於純愛的心動和慾望的心癢。就像是不斷遊離在《秋之回憶》和《人渣的本願》之間。

看別人的故事,嘆自己的青春。青春或許不僅僅是暴走的情慾,更是對未知渴望的同時帶著一丟丟患得患失的小緊張。

在這段錯綜複雜的感情漩渦裡,每個人似乎都在進退失據。但不同於隔壁家的輝夜大小姐,這裡幸運的是不存在“告白死”,在青春的世界裡,對身體的渴求有時會大於直接的情感。

上一次這麼玩結果卻玩脫的《NTR小鎮》仍歷歷在目,希望這部Domestic Girlfriend能收得穩。

PS.OP真的是驚豔,一直以為是YUI的新作不想是新人的出道作。

動畫信息

家有女友
中文名:家有女友
原 名: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又 名:Domestic Girlfriend
首 播:2019-01-11(日本)
IMDb:tt98179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