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9:48:30 作者:緣葉 Language

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我就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本次的《少女前線》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還是說必須要先玩遊戲才能更好地瞭解這部動畫作品呢?好歹我以前還玩過遊戲,難道又要我重新下載再玩一次嗎?

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 第2張

可能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限吧

在看到1月新番《少女前線》動畫化的消息之後,我覺得這番我必須追,畢竟那麼多小姐姐在,怎麼有不追的道理呢?同意的點贊。

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 第3張

所以我在看這部《少女前線》的時候感覺到了畫面確實是十分的精緻的,就算是鐵血女僕撩裙子(福利呢?為什麼是黑色的?!不服!)的那個女僕禮儀(並不)我也覺得還是有點那個意思的,畢竟把武器直接收到大腿處,我覺得這個武器還是很給力的,設計得也很棒,所以我給了高分,當然我也知道很多人覺得這一幕很生氣的!畢竟好不容易有福利了,居然來一個暗牧,這真的是看得我想卸載《少女前線》這款遊戲!

再加上我在看動畫的時候可能沒有經常玩這款《少女前線》的遊戲,所以對於這部動畫看起來有,對於它的世界觀有點模糊吧,所以造成了我看不懂的局面。畢竟這是一個槍戰片啊——話說對於這種戰爭片播出之後真的會有人氣嗎?隔壁的《86不存在的戰區》也是屬於戰爭片、製作十分精良,由於很多地方看不到所以國內十分的地下呢。

槍械人形

《少女前線》的原型本來就是槍械的人形兵器(槍娘),所以這部動畫中的小姐姐其實都是我們所看到的武器人形,所以這部動畫其實和艦娘一樣的類型。但是作為槍娘其實並不是首次出現的娘化,畢竟在日本動漫中艦娘、刀女、刀男、坦克娘等等都十分的多,所以就算是《少女前線》槍娘也依然不能稱之為加分點,因為日本動漫很多這種類型的ACGN作品,所以只能說人設好看,並且原作不錯,動畫中並沒有崩這種優點了。

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 第4張

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除了暗牧令我心酸了一下,其實的地方其實也是很好的,所以看著的時候我覺得十分的好的,而且由於原畫畫得很好,並且還沒有崩的地方,所以看著也是十分的精良的,雖然目前就第一話來說,也依然看到了不錯的畫質,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少女前線》確實是值得被安利的動畫。

粉絲向

《少女前線》其實更多的是一部粉絲向的動畫作品,雖然我也沒有長時間玩這款遊戲,但是可以看得出來這並不是新番(霧),而是《少女前線》主線劇情全聲優實裝才對,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就是一部粉絲向的新番動畫作品。

粉絲向新番動畫,《少女前線》開播,第一話就我一個人沒看懂嗎? - 第5張

就劇情來看,雖然我是沒有看懂的,但是整體的故事節奏、BGM、分鏡以及演出也還是不錯的,同時也看到了大家對於《少女前線》第一話的整體的評價,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動畫在ACG圈子裡面也是評價十分高的。

最後

不曉得是為什麼,我每次聽到田村由香裡的高町奈葉的聲音的時候十分的齣戲呢,尤其是一發SLB的時候我就笑出聲了哈哈哈,這絕對算是驚喜中的驚喜了呢。那麼你們在看了《少女前線》的第一話之後覺得如何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少女前線
中文名:少女前線
原 名: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又 名:Girls' Frontline / Dolls' Frontline
首 播:2022-01-08(中國大陸/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