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賣的太拖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9:59:10 作者:【未來】 Language

3星半,分全扣在黑白雙煞+貓貓這三個人上,小獅子這季的塑造反而還成了加分點了…

這三個人的賣法一個字概括就是拖!明明走的是單元劇的路線,就他們仨那點心理問題一話解決不了非要拖到大決戰鬧笑話,觀感極差。

而且完全是為了拖而拖,小貓和龍之子人本來都沒事了,老媽非得給加戲,然後強行削貓貓,面對縱火犯噴的出水,面對boss突然就又慫了是吧?

黑白雙煞那邊本來托馬斯被前輩感動一番就歸隊挺好的,你給他加個被人揹刺干啥!就非得讓大決戰打得憋屈是吧!

要捧新人這沒問題,你完全可以讓他們三個以成長後的姿態在決戰裡大活躍,而不是搞得像三個弱智一樣在關鍵時刻掉鏈子,掉完鏈子再在虎兔夫妻的carry下勉勉強強擦乾淨屁股,這也太拉胯了……你能想象這三個人表現最好的一段居然是第一集開頭的亮相嘛!?什麼出道即巔峰的離譜塑造……

兩個幼齡反派的塑造都比他們仨好上1000倍!

真心不理解,硬塞三個人進來拿走這麼多戲份,最後塑造出來三坨惡臭,與其這樣你不如讓龍之子單飛,正好做個對照組實驗也算是給狂徒那邊的“單人還是組隊好”提供個矛盾衝突。

服了,看看後面13話能不能救一救這三個弱智英雄了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
原 名:タイガー・アンド・バニー シーズン2
又 名:Tiger & Bunny Season 2
首 播:2022-04-08(日本)
IMDb:tt120760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