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10年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01:14 作者:NicoNIcoNi Language

大概是喜歡看特攝,所以那時就追了這部番的第一季,整體感覺還不錯,但因為結尾虎叔的能力衰弱,覺得已經很難去發展第二季了。畢竟奧特曼都有三分鐘,但虎叔只有一分鐘了。隨後還出過貌似兩部的劇場版,漸漸對這番印象都快沒了。說下自己的感受

今年在看四月新番的時候,就看到這番居然出了第二季了。或者很多人吐槽新人和劇情,不過既然出了,再醜我也要打個4星。這一季,大概是虎兔的表現,推行了2人一隊的夥伴系統,於是也出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cp”。更像前一季被調侃的基友英雄傳。最多人磕的應該是虎兔吧,怎麼才算磕呢。個人只是比較喜歡看兩人一起的劇情吧。然後是虎叔和藍玫瑰,好想他倆在一起哈哈。

組合:1老虎和兔子,老搭檔不說了,百倍神力0.2+1。2火焰紋章和空天,操縱火焰和操縱空氣,基佬和正直人的怪組合。3綠牛和忍者,高防加百變怪,要是能變動物會不會6一點(忘了是否可以),社牛和社恐組合的感覺。4.蔚藍玫瑰和金獅子(沒記名字),冰和重力?,如果沒有虎叔說不定是一對歡喜冤家cp。5龍之子和新人貓,電和水的組合,其實龍之子的電玩得挺6了,感覺都不需要導體,組合起來提升好像不大。貓當消防員還行,但新人威力還是差了點。6黑白衣人,也是新人組合,皮套還行吧就是感覺和能力不太搭鴨(造型挺好,能力普通)。一個智商不高衝動人加一個智商比較高的獨行俠,有點像開始的虎兔了。白色托馬斯,貌似是懸浮能力但只能浮起自己能舉起來的東西,難怪這麼努力健身。或許能力還是有一定加持的,如果自己浮自己是不是就能飛呢。黑衣人,生成一個護盾,注意力越高護盾越大,基本上只能防守了。新人除了有點顏值,說不定技能比劇場版的新人要拉,但是沒什麼印象了,太久了。

每集的基本內容是每個搭檔的磨合或者一些搭檔的背景介紹,偶爾有小感動。吸引的內容不多,但很快就到打boss的尾聲了。boss為蛇紋身的成員加上兩個能力者,boss能力不詳,反正是把人完全靜止了不能動,到自己快死的時候才解開了。其餘兩個,一個是空間扭曲跳躍,一個是吸收能量並進行打擊。boss也比較無奈,前期不知道理由撿了兩個能力者孩子,但後期確實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只是出於自己組織的身份,要利用自己的孩子去打擊英雄們。碰巧他們智商並不高,最後還是被英雄合力打敗了。他們沒有下死手,不然英雄基本掛了一半了。boss碾壓其他英雄的期間,我猜測劇情會是兔子朋友研究的藥能派上什麼用場,如果給虎叔用,說不定會有個比較激烈的戰鬥。但是並沒有,反而是因為boss嗑藥多了自己不要命的白給了。又或者狂徒會不會忍不住幫主角團一把,也沒有。反正好像並沒有第一季看得過癮,幕後大boss還是比較神祕,但是最後的結尾明確會引出有第三季或者劇場版吧,不過做不做就很難說了。

都第二季了,還是熟悉的造型,機甲和裝備貌似沒有多少造型甚至方方面面的提升。這番有沒有漫畫?也許是怕魔改的更坑吧。看第一季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小帥的,機甲皮套強化拳腳的變形,tiger and bunny open now的音效。第二季沒什麼改良,加上英雄們的能力也沒什麼變化或者進化,這方面有點平平淡淡,更多的只是展示了英雄的默契。這樣下去打最終boss的路好像不好走。

雖然但是,希望後續更精彩吧。

動畫信息

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
中文名: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
原 名:タイガー・アンド・バニー シーズン2
又 名:Tiger & Bunny Season 2
首 播:2022-04-08(日本)
IMDb:tt120760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