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不燒腦的龍傲天爽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05:35 作者:つばろ Language

如果你厭倦了那些設定複雜,關係紊亂的作品,如果你只想看個過癮,那麼《失格紋的最強勇者》這個番你可以去看看。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不燒腦的龍傲天爽番 - 第1張

首先,這個番最直觀的評價就是:無腦式的爽!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所有登場人物介紹

看《失格紋的最強賢者》這個番,你不需要思考太多,也不需要有太大的負擔,因為它根本不會讓你有什麼情緒的起伏,當然你也不需要想主角遇到危險了他怎麼辦、能不能打得過,因為答案早已明瞭:主角一定打得過,而且非常輕鬆就可以。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不燒腦的龍傲天爽番 - 第2張

而且這個番的人物角色也很簡單,就是幾千年前的一個賢者——蓋亞斯, 為了追求最強的戰術,他將存在於世上的所有魔法與戰術研究透徹,成為了那個時代的戰力天花板,成為了最強,卻得到了「自己的身體並不適合魔法戰鬥」這樣殘酷的結論,於是他便將自己的靈魂封印,轉世至遙遠的未來......

是的,《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也是個穿越番,但是我們平常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電視劇,見過最多的是現代人穿越到古代為所欲為,古代人穿越到現代就少見了,關鍵是這個古代人除了沒有非常沒有用現代的常識,其他的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可能這個作品對於喜歡燒腦的朋友來說就是個拉低智商的,但是如果你只圖個爽,那麼你可以看個究竟。

動畫信息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中文名: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原 名: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又 名: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世界最強の賢者が更に強くなるために転生しました~ /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世界最強賢者為了變得更強而轉生了~
首 播:2022-01-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