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09:51 作者:緣葉 Language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一起去看喜羊羊多好,非要去看《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為了這5.8分的動畫你們要噴到什麼時候?其實也不是說她不夠可愛啦,而是這番真是太窮了,就是用來擺爛的。而這樣的一個動畫作品,其實在看的時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因為你的經費不足而擺爛。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2張

一、《天才王子》

隔壁的《天才王子》確實是經費不足,崩得地方也有不少,而這樣的一部動畫卻獲得了5200萬以上的流量,而且人均白毛控什麼的都來了,所以說對於這樣的番,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越到後面,看得人越多,而且評價也超好。

雖然前面幾話真的是爛的可以,但是憑藉改編以及編劇的功底,硬是把不好看的原作輕小說改成了邏輯、畫面、人設魅力等給製作出來了,所以說這樣的一部番其實看著的話是有點意思的。而且整個看上去《天才王子》確實是少有的經費不足卻出了較好質量的動畫作品。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3張

雖然動畫中第二季的可能性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所以第一季的動畫其實做得還是比較圓滿的。

二、老夫就是要擺爛

本身製作窮得叮噹響,但是也沒辦法,畢竟監督元永大師的改編還是一如既往的爛。而只要是他接手的動畫作品,只要是他需要上場的地方就會得到一個罵名:不坑你坑誰!所以這次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其實整體看下來還是覺得想噴它的必然性。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4張

但是我們不得不說《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原作輕小說的爛,比如莫名其妙的上廁所,然後還要給出足夠的鏡頭,雖然這些是正常的,也有很多人在避免這樣的噁心場面,但是在動畫中也好,還原作中也好,也都有一些人確實是不舒服的片段。

我不是說反對你們製作上廁所的畫面,而是這種無意義的噁心沒有任何意義。比如你發的果體,我就很喜歡,我覺得這裡真的是賺足了眼球,這是實實在在的媚宅,也是實實在在的擺爛,所以看到這裡的時候也會有2級風化的評論。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5張

而這樣的擺爛其實在《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動畫中並不少見,所以元用大師的名頭其實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呀。

三、反覆橫跳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番你說是它窮確實是窮,但是它的質量你們不得不否認,確實是有些地方還是可以的,而且也較為穩定(爛但是又不是特別爛的那種穩定)的,所以追的時候還是有一些內在的。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6張

而在這樣的動畫中尤其是第三話開始之後,看動畫的時候,還是能看得出來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雖然動畫窮已經成為了標配,但是也可以看得出來有把穩定放在首位的。但是這種穩定其實更像玻璃一樣容易破碎。

因為穩定著之後,立馬又會崩,所以看著本來有的好心情,突然之間又不好了,這樣的反覆橫跳真的是看得心塞的。

四、完結撒花

對於《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來說,這樣的一部窮番雖然人設得足夠的可愛,同時也換過好幾身的衣服,但是依然不能讓人覺得“老夫真可愛”這樣的感覺,所以在看到這樣的之後,我覺得完結撒花也挺好。

元永大師監督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完結撒花,不用再擺爛了 - 第7張

畢竟製作完之後,就不會需要再製作第二季了(應該不會有第二季),這樣一想的話,對於工作人員來說播出來之後其實也是好事呢,至少可以短暫的放鬆一下了。總之辛苦你們了,完結撒花。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中文名: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原 名: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1-1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