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22:31 作者:詩舞傾城 Language

目前看了兩集,還不錯,挺有意思的,男主女主身上都有很多謎團,之後應該會展開講吧。女主是賞金獵人,父親去世,原因不明。男主是殺手,曾背叛某組織。看名字,男主好像是中國人,日漫似乎很喜歡把中國人設定成很強的黑幫高手呢,可能受中國功夫片影響吧,以為中國人都是武林高手。目前感覺男主可能是本番戰力天花板,他的死對頭洪哥似乎也是頂級高手,這導致女主看上去很弱,目前只看了幾集,女主已經被男主制服一次,被洪哥制服兩次。不過從女主那邊的社長以及同事的交談來看,女主應該也算業務能力很強的賞金獵人。就好像金庸裡面全真七子本來很強,也是一流高手,但碰到了五絕就顯得很弱。 殺愛,很明顯是愛情加犯罪題材,第一集裡,男主制服了女主,但沒有殺女主,而是“搭訕”,之後開始纏著女主,我猜測男主女主很久以前就有某種聯繫,有著什麼緣分,而不會是第一次有交集。另外,我還猜測女主家人的去世會不會跟男主有關,國產片很喜歡搞這種事情,我覺得最好還是別搞了,搞得話八成搞不好。

目前感覺套路就是女主遇險,男主救,女主遇險男主救,……就這麼提升好感,男主女主逐漸瞭解對方,面對男主的“糾纏”,女主從開始強烈抗拒,到後面慢慢接受。不過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吧。

目前看到第四集,男主果然和女主早就有交集,不過還是有很多謎團。看來還是個懸疑番。

這個番的看點大概就是看男主花式調戲女主,女主雖然嘴硬但也漸漸關心男主了。

看到後面感覺男主女主的過去也很精彩,也是一大看點。

還算是個懸疑題材,吊足了觀眾胃口,男主女主的過去這塊做的真不錯,最後幾集終於解答了觀眾的疑惑,真是個不錯的故事。

12集看完了,男主女主的謎團終於解開了,劇情真的不錯,算是個佳作了,不過故事還沒講完,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動畫信息

殺愛
中文名:殺愛
原 名:殺し愛
又 名:相愛相殺 / Love of Kill
首 播:2022-01-13(日本)
IMDb:tt150181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