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24:37 作者:緣葉 Language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用有點上頭這個詞來說明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的話,那麼我覺得確實是好事,因為這樣上頭的動畫作品,讓我看上去有點喜歡呢,並且追下去也不錯。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2張

這番應該不會過審核吧

日文名字為《殺愛》,中文名字為《相愛相殺》,所以如果要找漫畫的話,還是去找《殺愛》吧,因為你去找找《相愛相殺》的話,我估計你找不到漫畫內容的,所以在這裡特別的說明一下就是因為怕你們找不到漫畫,因為我去找的時候也沒有找到。

而在看動畫的時候我就發現,其實這番屬於槍戰加感情戲的動畫作品,畢竟有些痕跡是抹不去的,所以在動畫中肯定是有涉及的,所以這種動畫估計必然會小眾或者看不到吧。當然,如果“叔叔”不買的話,那麼其他公司購買版權的話,那麼對我們觀眾來說,其實也是好事,因為如果“叔叔”買了版權的話,那麼又是一個大修改了。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3張

而《相愛相殺》就是這樣一個很難過審的動畫,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有槍戰的話那麼不太適合呢。畢竟現在國內大部分都是12+所以才會這樣,不然的話“叔叔”早買了版權了,畢竟正版的漫畫也在“叔叔”那裡。

劇情十分的上頭

就漫畫來看《相愛相殺》男女主是有過多次的“線”的,而他們之間的關係的在動畫中得到了驗證,所以說不上來是怎麼一回事,但是看著就知道他們的關係一定不一般,而且從ED那裡也能看得出來他們應該是有所交集的,只不過目前就動畫中來看,屬於第一次相遇罷了。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4張

而這樣的劇情看上去像的男主在找女主的找茬,但是實際上從ED來看,應該是有些關係的,所以我覺得他們2個應該是有些故事的,畢竟在結尾處的時候,女主那幼女的樣子其實我覺得還是蠻可愛的,當然也是從這個時候發現女主其實已經開始黑化了。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5張

而對於這樣的一個冷酷的女主,其實我還是覺得蠻喜歡的,畢竟冷冷得又似乎有些東西想要去做(指男主這邊),所以看上去一定會有相關的情報(漫畫內容)露出來的,所以看著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那麼點意思的。

而且從動畫中也看出來了,2人似乎以前就有所“牽連”,所以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既然有了交集,那麼自然會爆發一波感情的。

動畫的分鏡有點意思

在《相愛相殺》這部動畫裡面,我們發現其實它的分鏡是很不錯的,而且沒有絲毫的錯亂感,雖然就第一話來說,它在動畫中表現得並不明顯,但是卻有很多的懸疑丟了出來,比如:男主為什麼要找女主;為什麼窮而不捨等等,都顯得很有意思,所以在分鏡上處理得還不錯,看著也還是比較舒服的。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6張

不過我在這裡需要說明一下,為什麼要重點提及一下分鏡:因為《相愛相殺》這部動畫目前是屬於懸疑的,因為誰也不曉得故事會如何發展,所以在動畫中有的地方會十分的錯亂以及看不懂。但是作為第一話,我覺得在分鏡上面是很適合的,因為ED的結尾處、小時候等都能看得出來他們是有所(或者沒有明著)交集的,這說明現在分鏡的亂以及看不懂都是這部動畫的優點之處。

最後

整體來看《相愛相殺》目前給我的感覺是有點亂的,但是這種亂在動畫中正好符合懸疑這樣的漫畫情節的,所以看上去還不錯,也值得向大家推薦。而且我找了一下漫畫來看,確實是覺得有那麼點上頭的,所以給答案安利一下。

1月新番動畫,《相愛相殺》懸疑向的愛情故事,看著有點上頭 - 第7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殺愛
中文名:殺愛
原 名:殺し愛
又 名:相愛相殺 / Love of Kill
首 播:2022-01-13(日本)
IMDb:tt150181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