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青春之旅碎碎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2:30:16 作者:蘇小慫 Language

一天看完,重溫校園時候那種澀澀甜甜的愛情。

雖然很喜歡這部動漫,但看的時候真的還是內心比較鬱結,為嘛要兩個閨蜜同時喜歡上同一個男生?雖然上學的時候真的時常有發生,記得還跟最好的閨蜜商定過,如果有一天我們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那就看那個男生喜歡誰,另一個人就放手。

但是看到動漫裡的男主真的好氣呀,對雙葉和她閨蜜都溫柔,這叫什麼事兒啊,難道他就感覺不到人家女孩子喜歡他嗎?

真的很能體會到那種既甜蜜又難過的感覺,好懷念啊!我時常在想,賜我一個男人吧,好想再體驗一次那種酸澀的戀愛感,拯救一下沉睡了好幾年的心,我可以去追他,即使他不喜歡我,只要能讓我因為他而臉紅心跳,那就夠了!

可惜啊,好久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了。

動畫信息

青春之旅
中文名:青春之旅
原 名:アオハライド
又 名:閃爍的青春 / Ao Haru Ride / Aoharaido / Youth Ride / Blue Spring Ride
首 播:2014-07-07(日本)
IMDb:tt35927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