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45:41 作者:無糖 Language

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有這麼一部番,本來勢頭大好,卻因疫情原因停播,它就是富豪刑警,說是7月16號開播,管它是真是假,先回顧前兩集再說。

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 第1張

番名通俗易懂,講的就是一個富豪當刑警的故事。他叫神戶大助,辦案對他來說是個小事,追捕犯人,直接用10億買下王子的座駕,直接買下犯人所在的那一棟大樓,還能買通交通管制和橋樑的控制權,而且所有的損失還都是以兩倍賠償。想在這裡感嘆一句“有錢好任性啊!”

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 第2張

豪橫的還在後面,無論支出多少,大助的卡餘額總顯示無限,哎呀我去,這樣的富豪爹我也想擁有一個。

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 第3張

不過這麼玩多沒意思,導演就會搞事情,給大助身邊加了一個貧窮且正義的警察加藤春,而且一定還得是極其討厭大助辦案風格的那一種,這樣才能產生化學反應不是?

富豪刑警成7月番,,,“鈔”能力刑警花式炫富 - 第4張

沒有特意搞笑,卻總能笑料不斷,也許就是這部劇的迷人之處吧。

動畫信息

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中文名: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
原 名: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又 名:The Millionaire Detective Balance: Unlimited
首 播:2020-04-09(日本)
IMDb:tt12117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