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概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2:13:27 作者:陳吹 Language

五千年前,人們發展到了高度文明,以至於可以到星空中去。
但是,此舉惹怒了神。神以為人們過度的發展會帶來不利,“吃掉星星”,為了保護人類,神將好鬥的“鳥兒”人類關進“籠子”地球裡。
於是,為了自由,人類與神爆發了戰爭,發明了龍神機,因為龍神機接連損壞,人類又發明了加強版,即是秩序守護者。還有其他的發明物,如魔蟲,舊世界的遺物。
人類的領袖,喬治.布拉寧,用一名預知女性及其輔助的機械配置製造出了可以預知作戰對方未來攻擊的攻擊機器,名為瑪澤魯,最強機器。
沒想到瑪澤魯後面背叛了人類——瑪澤魯認為持續不斷地戰爭消耗掉太多人類了,長久下去人類會滅亡,於是幫助神將人們關在地球裡。喬治.布拉寧——這個過去的人類領袖,被描寫成了魔王。
為了讓人們不知道自己被關起來,無法感知到過去的高度文明,瑪澤魯還特意銷燬了絕大部分文明和科技,讓人類的智商後退到中世紀的時代,人類被置入絕對不能反抗秩序守護者的遺傳因子。
——於是,本片就成了開頭那副中世紀的場景。
但是,人們還留下了一個反抗秩序守護者的遺傳因子,和守護反抗者的守護者因子。
在經過了五千年後,那個遺傳因子終於成為了一個人類——金髮碧眼的廢棄公主,帕西菲爾。
為了去掉這個不穩定因素,因為秩序守護者不能對人類出手,瑪澤魯預言她將在十六歲那年毀掉整個世界,借人類的手除掉她。
帕西菲爾出生後就被下令處死。
負責將女嬰丟下懸崖的騎士在丟下女嬰後,對自己要殺害一個天真無邪的完全無力還擊的小女嬰的事實無法接受,質疑騎士的精神,最後選擇退伍。
丟下山崖的小女嬰,被不忍心的母后令宮廷魔法師用魔法接住了被丟下來的小女嬰,並轉交給曾經在宮廷任職的一對夫妻。他們成了帕西菲爾的養父養母,他們還有一對兒女,成了帕西菲爾的哥哥、姐姐。他們都是有著守護者遺傳因子的人。
後來,十五歲的一天,一個意外,讓帕西菲爾還存活在世界上的消息傳了出去。
養父養母被殺。帕西菲爾與哥哥姐姐踏上了逃亡之路,反抗著神所給的宿命。
姐姐是魔法師,哥哥與上古遺留下來的龍神機組合。
於是,故事完成了從奇幻到科幻到神話的一系列神奇的轉變。
至於故事的結局,帕西菲爾有沒有度過十六歲的生日?人到底反抗成功了沒?請看動漫。

動畫信息

廢棄公主
中文名:廢棄公主
原 名: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又 名:Scrapped Princess
首 播:2003-04-08
IMDb:tt04096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