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56:40 作者:月 Language

有感:他們的愛不廉價,每一次接近都是有目的,愛一個人眼神是藏不住,準太所有的愛給予高人,過去篇真的驚豔到了,沒想到最後三集還有虐的

1.有始有終的愛情羨煞我也,看的時候真真愛住

2.準太:帥氣,愛高人,一生一次心動,愛是剋制,且聰明(處理小三和緋聞的時候)

3.準太:我真正想成為的是高人最想擁抱的男人的第一位

4.準太:人活著就是為了西條高人

5.其實準太什麼都知道,從一開始。知道高人他其實的背後性格,知道他對自己一通鄙視和暗中觀察自己。

我看《抱威》都會不自覺聯同《天官賜福》

1.兩對cp的愛情都有始有終,他們的愛情和心動都不廉價。

2.準太的愛是剋制(瘋狂嚼薄荷糖)=花城的愛也是剋制(想觸碰卻不敢)高人:想珍視和想獨佔的心情交織在一起。

3.準太真正想成為的是高人最想擁抱的男人的第一位=花城是謝憐最忠實的信徒

4.準太:人活著就是為了西條高人

花城:人活著就是為了太子殿下謝憐[泣不成聲]

5.愛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準太/花城的無論做什麼事情,在什麼場合,目光始終看著心上人。

6.努力變得更強,才能保護心上人

準太:在遇到高人發燒需要送醫院,可惜自己騎摩托車不能載人,以後要買車才能在他最需要的人第一時間幫助到他。

花城:在遇到謝憐國破家亡,卻無能力去保護他。所以後來不斷讓自己成為最強和有錢。

7.對方受傷,都會很緊張。高人被火撩了,準太急急忙忙去看手臂,並清理傷口。謝憐被蛇咬了,花城急急忙忙吸出毒汁。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1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2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3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4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5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6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7張

讀《我讓最想擁抱的人給威脅了》 - 第8張

動畫信息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中文名: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原 名: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又 名:Dakaretai Otoko 1-i ni Odosarete Imas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90856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