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君才是小天使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4:08:31 作者:兵荒馬亂戰鬥喵 Language

高人君人設裡最戳我的一點是,他惜才。儘管舞臺劇的對手新人綾木性格很差,還對高人做了很過分的事情(我覺得遠遠超過捉弄的範圍了),高人還是能看到綾木的聰明,提點他,不停地激發綾木走上正道,希望綾木可以在演藝事業上走得更遠。所以高人君才是小天使吧~

另外劇裡最戳我的臺詞是準太回憶裡的一段獨白 “每一天,每一天, 天空都如同回放一般流動著,一成不變的風景,我對此並沒有什麼不滿,這一定就是和平的象徵”。回憶的這幾集裡準太的狀態讓我很有代入感。每一天重複的工作,每一週重複的生活。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事情,更沒有特別喜歡的人,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著,也沒有什麼不好。所以我會在週日的傍晚,在拖拖拉拉做完週末例行的收拾打掃之後,無聊地翻閱著耽美番劇列表,找來評分比較高的,封面看上去比較順眼的一隻,點進去,消磨掉這周最後的娛樂時間。

但是準太是幸運的,他的臉,他的身材,他天生的感染力,他還遇見了高人君。高人君本身,和高人君對他的點撥,讓他找到了發光的自己,更找到了他生命中最強烈的慾望和意義。劇裡有一段,表現高人一點點撞進準太內心,好像很多五彩斑斕的雨點,一滴一滴地砸到白色的底板上,一點一點地暈開成一大片好看的顏色。現實中的我,不會這麼幸運,從沒有沒有出現過什麼人或事,可以帶來這麼強烈的刺激。但偶爾也會有一點點什麼戳到我,帶來一些溫度。 就像這部劇,準太和他生命的光,撞到我的心裡,填補了我的那一點點意難平。這樣的一點點大概就是就是我對生活的期許。

十三集一路看下來,像一部聖誕輕喜劇電影。劇裡沒有讓人恨之入骨的反派,只有一些讓人擔心的場景,但最終總能鬆口氣。會有一些人有一點點討厭,但他們最後也好像又有那麼一點可愛。

動畫信息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中文名: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原 名: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又 名:Dakaretai Otoko 1-i ni Odosarete Imas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90856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