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七瀨遙等著松岡凜,他早就跟別人走上幸福的搞基路了(๑ت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4:56:07 作者:134340 Language

哦呵呵呵呵才看了兩話怎麼可能劇透
只是關於一些東西亂七八糟的腦補而已(๑ˇ3ˇ๑)
**********************************
       中學一年級冬天時,七瀨遙和回國過年的松岡凜偶然碰上,兩人比賽,松岡凜慘敗。輸不起的松岡凜自尊心極大受挫,悲憤離去。七瀨遙一瞬間的錯愕後便又是一張面癱臉,一如既往的讓人猜不透,無人知曉此時他已心生退游泳部,甚至有放棄游泳之意。自此,兩人都將有極大改變。

       *情形一
       參見動漫劇情

       *情形二
       知曉遙退部,覺察到遙可能會放棄游泳的某人找上遙(嗯,就那個教練好了)。
       “為什麼要放棄,放棄比賽,放棄游泳?”
       “……”跟你沒有關係吧
       “因為和凜的那場比賽嗎?因為覺得自己傷害了他嗎?所以為了不再傷害他,就可以放棄比賽放棄游泳?反正只要能感受水就好了?”
        “……”本來就是
        “還真是好朋友呢。你以為你不游泳了就能讓他忘了你輕而易舉地就贏了他的事實嗎?”
        “……”
        “現在是他在追逐你,等你們幾年後重逢,你能保證他不是已經把你狠狠地甩在身後了嗎?到時候你就不是那個被他追逐的人了,他會去追逐別人,他的世界裡,自然而然也沒有你了。這就是你要的結果嗎?你現在倚仗的不過是你的天分罷了!”
        “……”
        七瀨遙成功被說服,此後他努力學習游泳,參加比賽,越來越奪人眼球。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遇到了強勁的對手某,數次下來,兩人心生惺惺相惜之意,逐漸成為朋友,……

        *情形二·一
        再見松岡凜,兩人比賽,松岡凜繼續慘敗……松岡凜自尊心再次受挫……自此松岡凜和七瀨遙不再相見/仍然苦苦追逐七瀨遙。但七瀨遙的世界裡早已有了對手某,和對手某的感情緩慢發展,最終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情形二·二
        再見松岡凜,兩人比賽,不相上下。松岡凜雖仍然有些陰陽怪氣,幾人游泳比賽,關係不比當年的差。可惜抵不過兩人之間幾年的時光,特別是後來對手某的插足,最後,七瀨遙和對手某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綜上,要不是七瀨遙等著松岡凜,他早就跟別人走上幸福的搞基路了(๑ت๑)

         "o((>ω< ))o"我本來是想說明七瀨遙對松岡凜“我可以浪費時間等他追上來再跟他一起游泳”這種心意的啊,怎麼變成這種情況了!!!
 

動畫信息

FREE!男子游泳部
中文名:FREE!男子游泳部
原 名:Free!
又 名:水泳部 / 男子水泳部 / 熱血自由式(港) / FREE!男子游泳部(臺)
首 播:2013-07-04(日本)
IMDb:tt2904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