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觀後感(更新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3:47:14 作者:龍貓 Language

今晚才把第一話看了,感覺還不錯,但沒有續集感,像是一個新的世界觀。不管bgm還是hitomi,看得出製作方有意加入一些舊作的東西以喚起感情,但幾個萌妹的閃亮登場還是讓我感嘆時代不同了。主要角色都是女的,唉。

2011-10-18
——————————

上一集我還在為那喚起記憶的背景樂而激動,這一集直接把我看傻。第五話不僅內容突然變得無聊拖沓,還嚴重賣萌,而且人設也出現崩壞跡象,gonzo,難道你又……

如果下一話不修正回來,這片估計就危險了。不過收視率確實不怎樣,也難怪。

唉。第二部的劇情至少目前看來張力遠不如第一部,甚至感覺銜接不是太好,讓你感覺既有聯繫又無聯繫,很模糊不清的樣子,也不知道編劇到底怎麼想的,還說要超越第一部,貽笑大方。

2011-11-15
——————————

看完第9話,為何我聞到越來越濃的百合花香?(沒錯啊,這一集裡確實出現了百合花)有些東西過分渲染後就是讓人覺得彆扭。

捕鯨這個設定已經很扯了,手槍一擊打沉一艘戰艦我也不想吐槽了,但當我看到拖把加溼水甲板加一塊導演安排的鐵塊就可以打冰球時,我對編劇的創造力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

最後文生神奇出現,難道是gonzo知道新作不行了,開始搬更多舊作人物出來了?要這樣的話,艾兒呢?克勞斯呢?

2011-12-10
——————————

經過一集乏味的總集篇後,緩衝了一週迴歸的第11話不僅沒有改善,人物崩壞的痕跡似乎更加嚴重,而且故事情節完全讓人看不懂了。雖然艾兒的出現大有一集一箇舊作人物迴歸(救場?)的趨勢,但在人設和劇本都走向不歸路的情況下,我已經隱約感覺這片沒什麼希望了。說實話,很遺憾。

2011-12-25
——————————

這片今天終於把最後兩集看了。中間好幾集看完有吐槽衝動,但都忍下去了。說到底,這一部還不就是白菜價exile互打罷了。結果艾兒最後也沒派上用場,她的exile不知在哪,除了屢次身陷險境,也就是出來賣個萌。倒是索非亞女王最後亮相很出彩,很迷人哈。然後克勞斯為何半身不遂了啊啊。

不得不說最後兩集總的感覺還行,劇情有點逆轉,總體印象也逆回一些好感。甚至,我感覺這個結局比上一部要好,一切都交代得很清楚,不像上一部最後有些莫名其妙。雖然也死了些人,但索爾修的死而復生讓我很鬱悶,本來他“陣亡”的那一集是屈指可數的讓我有所觸動的劇集,這一吐便當直接把我吐鬱悶了。

不管怎樣,雖然是個失敗的續篇,但也算是有個完整的結局了,我也總算把它看完了,好辛苦,紀念一下。

2012-4-3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