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流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3:55:32 作者:Mateus Language

嘛……貌似聲優有名了,但不比第一部了已經。看到熟悉、極相似的開頭標題和蘿莉聲仿正統英語發音時還是很懷念,且激勵著我看完全集。全為再見老面孔。

Hitomi的ED還是相當好聽。當然阪本真綾的OP也不錯。

不過設定方面……炮臺什麼的做得好卡通啊……而且新的國家對裝甲都沒有要求麼,大多數艦都一炮必殺,太脆了吧。戰鬥時也是注重表現大視角,場面的華麗,忽略了第一季中每個艦隊的指揮和艦長的決策。武器顯得先進了,對於路人描繪則少了。也許覺得第一季裡那樣已經介紹夠多角色了?

母星和流放者之間的關係也亂七八糟,Dio是怎麼從葫蘆星(參見最終流放最後一集裡Exile離開時那個星球的形狀……)掉到母星上來的……那件衣服還在,不過樣式有點變化。Dio顯得妖媚了很多,說實話我第一季裡也一直覺得是個女的……就連說過他是男的之後看法還是沒有完全變過來。這一季已經晉升為Silvius先鋒艇隊長了啊~也算是他駕駛能力在Prester名列第一的證明(靠制式先鋒艇單人獨破Grand Steam,克勞斯也沒有做到這一點)。

塔琪安娜當了Silvius艦長後變得成熟了,英姿颯爽啊~ 艾莉斯堤雅則保持了溫柔大姐姐的形象。新·銀之戰艦也保持了強大的戰力,很可靠。在本艦上頂替第一季聽音員的薇娜(“用耳朵捉住你”那句話真是萌翻我了,這個Slivarna最終武器),西西莉也是個萌妹子,比前位更活潑一些。Silvarna也成為索非亞的御艦了,最後一話打了個醬油。

必須吐槽VESPA。以前的先鋒艦我就覺得不太穩了,但念在其結構還算合理,適應了。這次這玩意兩個人簡直就是擠在上面,半個身子都露在外面……我擦這玩意也太小了吧,怎麼保持高速下的平衡?!看到塔琪安娜的先鋒艦出陣明顯氣場不同。

當然不得不說最後結尾有點挫了,法姆嘴炮王啊,魯西尼亞上演魯魯修劇情……克勞斯最後腿怎麼壞了……迪奧還是本劇中心,X翻了刺客隊首領;最後說“上吧,魯西歐拉”的時候還是很觸動。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