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拯救世界,嘴炮挽救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3:59:41 作者:無名氏 Language

以下內容純屬對結局的吐槽,兼有劇透,法姆廚慎入。

終於看完《銀翼之法姆》,這部動畫開始的時候,雖然對主角loli和劇情都有所期待,但是這次G社打擊了我難得萌發的loli魂。越看越覺得哪裡不對勁,不知不覺竟看到最後一集,如果要我選個表情去面對,只能是S1那裡s:165的表情。

先是反派boss總統先生,折騰了那麼久,滿懷大志說要讓世界和平起來(姑且不論他那套和平理論是否合邏輯),結果被法姆說了幾句,就把小loli還給法姆,自己大徹大悟從容赴死去了。那麼之前鋪墊那樣宏大的戰場雙方擺開戰陣一副要戰個天崩地裂你死我活的架勢是為哪般啊?!打仗犧牲那麼多無辜老元帥最後臨門一腳都要收個便當又是為哪般啊!應該一開始就派出談判專家法姆上場,以三寸不爛之舌感動總統放下屠刀,從此天下太平萬世昌隆,善哉善哉!

然後,是上一部的後宮王克勞斯。在那集總編集最後一閃而過的鏡頭裡,他疑似坐在輪椅的鏡頭讓人各種猜測,到了最後結局,G社沒有忘記他,還記得讓他上來打一圈醬油。而且即使坐著輪椅還要出來打醬油哦親,多麼身殘志堅有木有!我說,G社你好歹也要交代一下上一部結尾明明能跑會跳的克勞斯就會忽然就變成殘疾人士,就算克勞斯不是這部的主角,也不能隨便糊弄過去吧?做G社的主角待遇真是糟糕,一旦派不上用場,不但丟冰櫃裡雪藏起來,會被弄成殘疾!再看到最後比賽結束的排名,我似乎又有些明白,如果克勞斯沒有殘掉,隨便一上來就是技驚四座的英麥曼迴旋,再加個迪奧,法姆還有多少出場機會?所以為了成就新一代後宮王,前代後宮王你還是去殘一殘吧╮(╯_╰)╭(雖然我不是後宮王的粉,不過也替他不值)

還有艾爾小姑娘,我不明白她出來趕這趟渾水又是為什麼,似乎沒有她什麼事。難道只是出來吹吹風刷刷存在感滿足一下香菜粉?

最後的最後,賣萌的迪奧還是很可愛的,他還是惦著天國的魯修拉……看到這我已經一本滿足了。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