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風采的一部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4:01:47 作者:ayourway Language

掛著Last Exile這個名字,銀翼的法姆內容最開始就感覺就像是百合片。原來給這部片打了5分的,因為畫質太出色了,從目前19話來看覺得劇情,畫質除了音樂以外都太讓人失望了。

劇情的一句話總結就是江爺爺的: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阿迪斯聯邦的象徵奧古斯塔(Augustus)去這個名字都覺得侮辱了這位羅馬帝國的第一位皇帝。年幼無知,誰對她好就跟誰站到一邊,大總統舉著大麥就嘴饞的跟在大總統後面,接著是紫眼將軍,最後讓法姆等人說著和平正義就停戰了。看了讓人笑死。

戰鬥場面也很搞笑,19話的時候希爾維厄斯開掛呀,最後的攻擊方式就像是傑尼龜那個轉著攻擊的水柱,一擊必中,360°掃射!每次都覺得搞笑的是,炮彈都是認人打得主角的光芒就是讓自己以外的船變成吸鐵石。攻擊對方時,一擊必中!又笑抽了…船的設計,就是千瘡百孔的大鐵塊,太容易侵入了吧。前半段的感覺就是空族的人不用一槍一彈就把一艘飛船或是戰艦給拿到手了。這種時候我就想,俘兵去哪了?這部片的基礎空族的存在就是個Bug呀。

我就是為了迪奧和艾爾才看下去的而這些中二的飛行員,王女們,皇帝真是想把Last Exile這個名字弄得多爛呀…當初看Last Exile的時候印象很清楚的就是水的珍貴,當時英麥曼和塔奇安娜在沙漠裡的時候,塔奇安娜想把水喝掉而英麥曼要留下來融化做克勞迪婭液。英麥曼就問塔奇安娜是不是貴族,因為她對水並不是很有概念。就這個細節就讓我很感動,對與反抗公會的人們而言他們想要的是生存下去。對於用大量的一等水來洗食物的戴芬妮的不可饒恕的情感是真實的。胸口掛著好幾枚生存勳章的步兵的驕傲。雖然很多人說Last Exile是爛尾,我覺得不會,至少迪奧發現魯西奧拉不在後座的時候以為是因為自己讓他下去時我是真的哭了的…銀翼的法姆,無淚點只有雷點……

動畫信息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中文名: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原 名: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又 名:Last Exile: Fam, the Silver Wing
首 播:2011-10-07
IMDb:tt21422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