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總是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6:08 作者:apple Language

我期待有這樣一場旅行。

見識各樣的人,見識各樣的事,然後憑著本心,不思考過多,只需要去做便是。三個人之間沒有過多的牽絆和束縛,隨性而為。無幻和仁也不會因為風是女孩子便表現自己的男子主義。他們一樣可以為了擺脫她而飛快的跑到,也會兩個人合計著甩掉她去逛青樓。

風也會在最好的一刻勇敢獨自一個人去見向日葵武士。而三人在分叉的路口可以笑著說再見。


仁遇見了露水情緣的愛情,而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愛情,或許只是旅途中令人心悸的一剎那,就足以溫暖一個人的心了。

三人的世界裡充滿了死亡,背叛和殘酷,可是在他們身上卻完全感受不到,無論如何都覺得即便世界再殘酷,下一秒都會失去生命,陽光還是足夠美好。

一瞬間讓我想到了銀魂。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