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lking or i will kill you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9:31 作者:青豆@貓街36號 Language

前幾集劇情覺得老套,不過由於人設有愛加上音樂很贊這個不成問題。一邊看一邊想難道跟Cowboybebop一樣屬於那種結尾精彩型的。
再看再看就發現比起Cowboybebop沉重與電影風格濃厚混沌武士顯然更加合我口味。
更何況Cowboybebop裡是四個告別了曾經的幸福而生活下去,混沌武士則是三個告別了不怎么開心的過去踏上旅途的人。
臺詞裡出現的彈著淒涼的三味線的女人對無幻說:“你和我一樣,簡直簡直就像從沒有得到過愛”還是愣了一下。終究還是喜歡這種角色,有點鬱鬱寡歡,但是堅強。比起Cowboybebop笑點也多了,泛著溫情,比如練武的時候猜到了狗的尾巴然後被狗追著跑,只有畫面,沒有過多的臺詞,很好。
結尾很棒。還很喜歡那三個人遇到和尚的那一段。和尚對風說,所有的相遇都是一期一會的。
Ps:面癱果然還是長髮的萌啊啊哈哈哈。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