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武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1:55 作者:九 Language

很喜歡混沌武士的結局——那么有機會,再見!
三個人走成一個丁字路口,背影看上去都是如此的堅定,不回頭,我們不回頭,因為這一段旅程已經是最美好回憶,或者有一天我們有緣分再相見。

向日葵,偉大之處在於它無時不刻地追逐著太陽。
向日葵武士並不高大,而是癱瘓在床上。
但他還是父親。
一直想起古龍的小說來,因為無幻和仁的性格。
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心中的路。
旅程,亂世,飢腸轆轆,打工掙渡河的旅費,惡搞加抒情,笑一笑,哭一哭,都是為了繼續走下去。
無幻最自豪,因為這一路他是靠自己活下來的。
生活在罪犯之島的他,見多了打打殺殺,就像《大逃殺》裡一樣,最強的活下來。
仁最茫然,因為拔劍都是為了自己。再強大,也是一臉茫然。
鳳,你更愛無幻吧。所以你對仁說“對不起”。
看到你堅定地說“再見”,我覺得很釋然,雖然你僅僅是一個帶著惡作劇意味動畫裡的角色,不過總是這樣的,你們總是活在我心裡,這一路旅途,我的魂也是參與其中。我聽到一個臺灣的女作家說,人的靈魂是會走動的,他一定會去找自己喜歡呆的地方喜歡的人,所以常常我們在醒來的那一刻呆呆傻傻,那是因為魂還在回來的途中吶。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