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21:59 作者:leafalone Language

大陸

 

 

SAMURAI CHAMPLOO 印象

 

 



 

 

如風而至。相遇了。踩著風的腳步,踏著風的味道,O CHA CHIN——砍才是正理。是我不小心,現在怎么辦。還有,喲,風一般的女子。那么,跟我走吧,去尋找那有向日葵氣味的武士。

 

 

 



 

 

綿里弄針花繡裙,薄似春紗罩空床。美人入畫,筆上俏枝斜。亦夢亦實未觸旁,慢慢,芳華流長守花房。便也紅燭落塵,羅衫點地,繪紙如狂。待城已盡,人已亡,醉紅尤未醒,吭噌一句,絃斷。

 

 

 



 

 

過去,在這個地方,在這個時代,誰沒有呢。戰士,武士,強盜,海賊,親人,情人,戀人,敵人。是時候,了了。血,人帶著一滴血倒在了地上,既而化作了一灘血。臉,面無表情地看著血,既而失去了自己的模樣。決絕已至,無須回頭。

 

 

 



 

 

文森特,從前有個人名叫文森特。他來自海的那邊的那邊。他畫了很多向日葵,他說這個才是最好的。小子,想跟我比賽,未可能呀。城外有斜陽,城內有沙場,一樣很爽。喂,你是哪兒來的,總有一天,你們那裡的向日葵會綻放的,滾吧。


 

 



 

 

你們是誰?你們從哪裡來?你們做過些什么事?遇見過些什么人?想要去哪裡?想和誰一起?為止,未知。如果有一天,能夠再見到這篝火,你說我們會怎么想?

如果這樣,我會抓一隻雞來燒了吃。

嗯。

你們!!


 

 



 

 

“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似乎是來自中華的歌曲。

 

 




 

 

而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拔劍了。

而你已經,傷痕累累。

而她已經,到了那間屋子。

那么,我們該怎樣,我們該死了么。

似乎是吧,我們,已經沒有力氣了。

任人宰割,任人宰割。

終於到了盡頭。

然而死的是別人。

 

 



 

 

你左邊。

你右邊。

我前面。

再見。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