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洛杉磯篇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6:06:26 作者:凱凱不愛睡覺 Language

說句實話,洛杉磯篇的結局我還是比較滿意。

在枝村與羅蘭剛接觸的時候,羅蘭就向枝村表明他只詐騙為富不仁的狗大戶們。這次的目標,也是如此——好萊塢毒品教父埃迪。

有點俠盜內味兒。

但是,就枝村而言,他在日本的一系列詐騙行為,看起來更像是隨心所欲。

在枝村的內心世界裡,好似沒有好人與壞人之分,只有好不好騙的區別。

枝村能夠隨時隨地的利用自己的天分去騙任何一個他想騙的人,所以當他得知羅蘭的詐騙準則之後,枝村起初的態度是不屑。

到了洛杉磯篇的最後,枝村其實認同了羅蘭的理念。

但如果枝村認同羅蘭的理念,勢必要否定自己之前的某些所作所為。畢竟,枝村曾經利用一位老婆婆對自家孫子的關愛,騙取了一個淨水器的錢。(當然這是個局中局)

所以,枝村最後拿著詐騙埃迪所得到的錢,向警察自首。

這是枝村的自我救贖,也是他在向過去的自己告別。

動畫信息

大欺詐師
中文名:大欺詐師
原 名:GREAT PRETENDER
又 名:詐騙之王 / 頂級欺詐師 / 大師欺詐 / グレートプリテンダー / グレプリ
首 播:2020-06-02(日本網絡) / 2020-07-08(日本)
IMDb:tt11680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