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描寫總司的句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5:22:30 作者:踩碎的記憶 Language

1.瀟灑如風的少年,在月下淺淺的微笑。

2.他的相貌,好耀眼,藍天浮雲下的白衣武士,明朗如月的輕笑。

3.他淺淺的笑,掩蓋住了太多的絕望,那一刻唯美得令人難以移開視線,甚至於不想錯過眨眼的瞬間。

4.這個溫潤如玉的少年,他是乾淨的,乾乾淨淨的人,乾乾淨淨的氣息,乾乾淨淨的笑容……

5.他美的讓人感傷,卻找不出合適的辭藻來形容那種的風楚韻致。

6.他那在陽光下珍珠般圓潤的額,那隨著眼波而翕動著的細長翻卷的烏黑睫毛,還有因為陽光的照耀彷彿泛著紫藍光暈的晶黑的眸子,以及那披拂在肩上長及腰間的烏髮……這一切彷彿都是一些幻想的線條組成的,令人擔心他是否會在你不小心眨眼的瞬間就突然消失,或者,擔心他會在陽光下冰雪一般地消融……

7. 你的眉眼,無論歷經多少時光沉澱,閉上雙眼,仍然清晰可見。
總是微笑著的,注視著一切的變遷,從來不曾改變。
要如何才能夠觸碰,只能在虛幻中存在的你。
如何才能,撫平你的眉眼。
不願看見它浮現出哀愁,亦不願看到它總是微笑著的背後,深不見底。

8.沾滿了血腥的雙手的你,卻有著最天真的靈魂:會用心安慰小孩子,那麼純潔,如同一個發光點,不停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身後究竟是天使的翅膀,還是惡魔的羽翼,我想,對你而言都是一樣的。因為你是沖田總司,唯一的沖田總司,我心中的總司,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9. 總司,你一直單純,純白色和服,純白色背景,夏末陽光刺眼成白,落櫻成白。純白如你,夏之晚殤。

10.總司,你可知你臉上的笑容,如同水面漾開的漣漪,如同嫋嫋散去的輕煙,如同隨風飄零的薄櫻。
11. 他不是神明,他是滿手血腥的鬼。

12.這才是總司啊,即使殺人如麻血濺滿身,靈魂也從未被浸染過。

13.他並不是什麼人人羨慕的天才,和你們一樣,只是普通的人類罷了。

14.總司。你不後悔你的選擇,你的靈魂附著白皙的美好與淺蔥的溫和,殷紅的血色奪不走本性。
你註定是這樣的人,安靜,溫柔,純淨無害。
你的微笑融會在夏末的水綠裡,迎風粉碎的湖畔清波粼粼。
15.就是這樣的總司,邪氣中透著單純和善良,不論小時候受過怎樣的虐待和傷害,或者是年輕時病痛的折磨,永遠都頑強地活在每一個人心裡。

16.總司就是這樣,習慣了用玩世不恭的笑容去掩飾悲傷,面臨著自己的病情只是無所謂的笑笑,喜歡開玩笑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其實……這些才是心疼總司的原因吧,那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17.那樣的男人,只為了守護的事物才起身而戰,像血紅的花朵燦開在一片白雪。

18.依舊那樣,無論存在或者消失,笑顏如暖陽的男子永遠與日光相襯。

19.仍是會心的微笑,明明痛徹心扉,還偽裝這輕鬆像個孩子。

20.深深愛著這樣的少年,卻又不曾瞭解。跟著感覺去解讀,帶入自己世界不完整的他。看著他單薄的身影就會禁不住難受,彷彿心頭衝擊著比死亡更悲哀的河流。是這樣一個傳奇一樣的任務,樣貌如美花的少年,在刀光劍影中拼搏的隊士。櫻花飄落在頭上、肩上、衣衫間,強忍露出比日光更傾城的笑容,卻無法禁住殷紅色的血。也許最令人心疼的是那一陣又一陣地咳嗽聲,而那樣脆弱的他,怕是只能在身無旁人的時刻見到了。因為他是那樣的時刻為別人著想的人。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拖累別人。不想輸。也許窒息於他劍下的花朵是幸福的,也許疾速封喉也是一種慈悲。冰冷的劍卻有溫暖的心。
21.沖田還真是個愛開玩笑的人啊!嘛,他本來就是個喜歡開玩笑,喜歡戲弄隊友,喜歡與小孩子玩樂的人,還真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2.櫻花開了,它是那麼美麗,粉白的花瓣中還隱藏著絲絲脆弱,就如同這個櫻花樹下的少年——沖田總司,一個如同櫻花一般的武士。

23. 煙花不堪折剪,匆匆走過的歲月見證了你最美的韶華,絢爛如櫻花,孤絕似冰雪。

24.總司,你永遠可以以微笑掩飾所有的痛苦,然而,你是否察覺,當你日益疲憊的輾轉於病榻之時,你日漸消瘦的身體與日漸蒼白的臉色,早已將你的病情暴露於天下。

25.你再度仰起面容,已不再是曾經生靈的模樣。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要有多麼堅強的內心,才能在如此的苦痛中依舊笑靨溫和...

26.注意你刻意垂下的眼眸,看不清其中的色彩,卻漸漸感到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從那一刻開始,慢慢的坍塌...

27. 鮮血染侵進你的洋裝、你身上的刀在昏黃的餘暉之下白光粼粼、切骨寒意最是無盡的深淵萬丈都不及的冰冷。

28.沖田總司,新撰組一番隊隊長,碧眼棕發,笑容如暖陽的男子,溫柔純粹的少年...一開始就讓我安心的喜歡上了。

29.你習慣微笑。所以世界的陽光,都融在心裡,纏繞著淺蔥色的回憶,白駒過隙,光陰如洗。

30.你是幕末一個忠誠的劍客,但在我的眼裡,你也不過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年,有著嚮往自由平靜生活的權利,有著選擇心愛的人的權利,有著敢愛敢恨的權利。
31.一個少年,溫柔與殺戮並存 ,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一個少年,幼稚與穩重兼容,是溫潤與冷酷的結合。

32.那麼一瞬,細碎的光斑駁映在你沉睡的面容,時間停滯,臉的輪廓,淺淺淡淡的描摹,睫毛微翹,那才是你真正的面孔,沒有一絲陰霾,不再摻雜利劍與鮮血。純淨與恬美的交融,就在那一剎那鐫刻成了永恆。在風的盡頭期盼虛幻的輪迴,命運已與你擦肩而過....

33.喜歡漫天櫻雨下微笑著的總司,那個笑著笑著一直笑著的總司。那個在風雨中拔刀,堅持著虛渺信念的總司;那個會與小孩兒瘋玩兒,也會在腥風血雨中砍殺的總司。單純的喜歡,莫名其妙的喜歡,即便最後他失敗了,消散了,離開了,在那春末夏初,櫻花盛開的季節,孤身隻影的在幽靜的山谷中了卻此生。記得他曾經的希望——做一名在梅林賞梅喝酒的劍客,在亂世,這隻能是個奢望。劍上濺落的血帶來的所謂新時代是渺茫的。對於已逝之人,一切的幸福都是渺茫……落櫻,年復一年,但最初屬於他的櫻雨已經飄落,無法挽回。

34.無法忘懷,究竟是他的笑,他的傷,抑或是他的劫?呵,天才劍士,揹負著的,是怎樣不堪回首的沉重?他的劍心合一,懷著怎樣的黯然,背過身,輕描淡寫地帶過,成為鬼之子?那樣時而乾淨時而莞爾時而鬼魅,掩不住的,是從一而終的愁緒,空無一物的寂然,亦如迤邐山路上餘曛不去的岑寂……

35.這個九歲就已經拔刀的天才劍士,他所揹負的悲痛猶如一條條帶刺的滕蔓,緊緊地束縛著他,一直一直,讓他永不能喘息…… 無奈嗎?是吧,他也只能隨命運輪迴而不休。 “……寂寞至極,於是神便賜了微笑讓他們作為掩飾。” 他,也許就是受神賜予微笑掩飾的人。 流露出來的微笑,是你用來當作掩飾的面具嗎?這一切都是虛幻的嗎? 就算如此,我還是願意守侯著你那不真切的微笑…… 可是,再完美的掩飾,也會有露出破綻的時候……

36.老師說幕府統治阻礙了日本資本主義的發展,我毅然地搖搖頭因為心裡銘記著有個新撰組,有個清冽臉龐乾淨笑容輕盈身影的沖田總司。

37.沖田總司,這個如櫻花般絢爛而又轉瞬即逝的武士。

38.宛若櫻花的年歲,愛與恨交織的一發不可收拾。回望過去,回憶如是靜好的日子,哪怕當初只是一個不知世事的孩子。也許很多事情因不解才變得美好。他的外表是長不大的孩子,內心所種下的種子,卻是天生守望者的靈魂。一切都是那樣的閃耀,傾盡一池繁華。

39.不知道該用怎樣華麗的言語去描述這樣的少年,因為知道這樣單一、卑微的不值一提的文字寫不出他所散發的耀眼光芒。他的一切,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只能隨之而慨,卻不能感同身受。

40.那個人、擁有著花的精魂;那個人、勝過了水的純澈...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