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司的CV啊,過於妖豔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5:41:16 作者:stella Language

       看了《新撰組異聞錄》以後,對衝田總司不能自拔。雖然知道歷史上他是個臉平且黑,有點駝背,高大的人,但是極其年輕就當上一番隊隊長,天才劍士,性格單純,但殺起人來極其殘忍,年紀輕輕就換上肺癆,借錯殺死隊友山南,早逝,都讓人將他和有點病態腹黑的美少年聯繫到一起。
     所以,不管女主多麼地路人,多麼地無能,都堅持把《薄櫻鬼》看完了。總司不留飄逸的長髮就算了,老是裸露胸膛就算了,這個CV實在是,讓我想到牛郎。哎,懷念齋藤彌月的聲音。殺人時的冷漠,那稍顯低沉的聲線,配上微眯的雙眸,就好像只是為了心中的信念而戰。這才是武士道精神麼。
    第二季驚現石頭的聲音,還是個路人角色,正是受寵若驚啊~
       撇去女主不說,還是一部不錯的片子的。人生不就是為了保護自己所在乎的東西而不斷在戰鬥著麼。也許武士精神在現在看來是有些過時的,畢竟世界上不是什麼事都憑著一股衝勁一點意氣就可以成功。
   但是,為何不能這樣相信著呢,不為了幕府,而是為了那些曾經一起戰鬥過得夥伴們,為了心中一直堅持著的東西。
   誰說,沒有勝算就不需要戰鬥呢。成也好,敗也好,我們活著也許追求的並不是成敗吧,而是給自己一個安心離世的理由。生命如櫻花,花開即落,然,七天的盛開,也比不上飄落時的旖旎妖嬈。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