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新撰組什麼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5:51:51 作者:kyoku Language

嗯。人設素美麗滴,聲優素強大滴。劇情。啊,劇情。XD>_<=.=Orz 劇情,什麼的完全無法形容。and無視女豬了。
啊。其實對於我個人來說,這個故事最大的看點在於原型阿原型。順便說一下,那個同類型的推薦《新撰組異聞錄》動畫版。雖然美型上差一點,但是情節上要好些。另推朱夜大人古早時期在晉江上關於新撰組的同人文(因為太古早結果自己都找不到了。如果有哪位碰巧路過的話,還請share一下吧,那個)。那個都很強大。
嗯。然後,話說新撰組。從劍心之類的開始,啊,不,或者更早更早的時候,新撰組就一直被當作美型代表被熱愛著呀。其實新撰組的強大,或者說,nihon小朋友們對新撰組的愛的強大,嗯,大概是在於,他們是 對人不對事 的。也就是說,整個country都知道到其實新撰組做的事情,從唯物的歷史的客觀的角度來講,是絕對絕對不正確的,是悖逆了歷史的潮流的,是阻礙歷史發展的車輪前的一顆小石頭。但是!!新撰組依然是令人尊敬和敬佩的。或者說,新撰組的精神是令人敬佩的。因為堅持了自己的理想和原則。無論這樣的理想,在之後的今天看來正確與否,但是在當時迷茫的狀況下,這些人至死不渝的堅持了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然而更強大的不是說有強人做了強大的事,而是,有更多的人,可以超脫於歷史之外,推崇這樣一種純粹的強者的精神。
和我們對事不對人的觀點正好相反的做法,對人不對事的思想呢。類似於突然有點明白nihon認認真真的跑去參阿拜那個什麼什麼的,然後其實全世界人們都知道,nihon自己也知道,在WWII做的事情是犯罪,是絕對錯誤的。但是那種,額雖然是盲目的,但是不計後果的做事的精神,其實是和我們的抗日英雄的精神同樣值得我們尊重的。只是我們更看重的是事兒,而那邊更看重的是人。所以即使知道那些人做的事情是絕對絕對錯誤的,但是仍然尊敬那些人。其實,這種不以成敗論英雄的做法,這樣的文化差異,真值得我們把人家照死裡拍嗎?
啊,這樣說起來,我們確實正好相反呢。比如說孫中山先生。其實他做事的方法是狡猾狡猾滴。具體說來,那些純粹政客的行徑,幾乎很難有能夠拿出來炫耀滴。但素,從歷史的結果上來講,他的作為推動了歷史的進程。於是他是英雄,被尊為國父,名垂青史。完全就是對事兒不對人啊,和那個神什麼社的故事全然相反呢。
但是如果去掉政治性的論調和盲目的民族主義來看的話,到底是對人不對事的讚揚新撰組之類的比較客觀公正值得讚揚些呢?還是就事不就人的權拿成敗論英雄成王敗寇的傳說會更好呢?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