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什麼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5:58:09 作者:微笑浮影 Language

新撰組這個大炮灰……雪村千鶴你個瑪麗蘇女主角,我都不想說你了。土方歲三你,你,你太讓我失望了。人家山南和總司喝變若水,也沒覺得怎麼樣,畢竟那什麼大河劇裡是要死的,變成羅剎貌似比死了好那麼點。但是你跟著喝什麼勁呦,要喝請喝的壯烈點,這是往薄櫻鬼之路很關鍵的一步呀,不要搞得這麼窘人好不好……編劇你能給我個正常點的情節理由麼,風間前景刺激新選組又不是一兩次了,實在是有種土方哥哥的形象瞬間變詭異的感覺。好吧……南雲薰很美麗,無奈是個偽娘,呃,吐槽至此。

伏見鳥羽過後,變裝了!雖然不變裝也很萌,但是果然還是變裝好啊!這這這……太養眼了實在是!至少大家穿的衣服不一樣點嘛嘛。齋藤一那些本來就特立獨行的人就忽略吧。其實齋藤也好萌萌的。但是在遊戲裡我始終不想玩出一個齋藤和千鶴在一起或者是原田跟千鶴在一起的結局……結果就是玩出了個要了命的BE。直覺還是萌土方哥哥多點……

以及井上先生,你是個真正的武士啊!太威武了!說什麼不能和他並肩作戰到底,請原諒這樣的話,淚流滿面的了。

目前已然是一副走的走,死的死,這樣的景象了……帶點歷史的劇就是這點不好,改了也奇怪,不改也奇怪。那就乾脆壯烈一點好了。

其實我就是因為第一季完結了有點惆悵而已,K-ON,會長什麼的眼看著也快完了……軍訓難道真的要靠鍾哥哥治癒度日麼……

 

我真的很想說……此番的ED甚好!

   

飄落的花瓣

滑落臉頰的淚水

當時我們一起看過的景色

如今卻形影孤單 害怕去回憶

將眼睛與心一起關閉上

多少次想要遺忘

此時此刻 你就會浮現

想要一直守護著

即使會傷痕累累

想要比任何人都靠近你 注視你

擁抱的餘溫 還殘留在手中

不會就此遺忘

不管季節交替變換多少次

一直都想念著你

至今依然還記得初次見面的時刻

在月光中搖曳著的悲傷的側臉

就這樣懷抱著悲傷

沾溼了眼眸與心靈

緊抱著那寬大的後背

喃喃輕語 我在這裡哦

為了你而緊緊擁抱著的雙手

不需要言語 這樣就好

即便就此失去一切也不會後悔

認真地這般想著

不會再度如此般愛上其他的人了

發誓過永遠不會分離

你曾經輕撫過我的頭髮

但是為什麼

你如今不在我的身邊

擁抱的餘溫還殘留在手中

不會就此遺忘

即便季節轉換交替多少次

一直都想念著你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